2014年4月14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4

徽章交換同樂日又到!

活動定於2014年4月11至13日期間,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舉行。身邊不少朋友談及,為何多年來活動都是星期五作為第一天,由於不是人人都能夠請假,而第一天大部分粉絲都一定專誠為購買限量版徽章而來,以今年為例,部分不足兩小時售罄,活動第二天中午前其餘款式亦宣告售罄。

所以有人建議可否將活動更改為星期六、日、一舉行。其實無論在平日或星期六作為第一天舉行,持不同類別的「奇妙處處通」粉絲也會有不同意見提出,實在令人頭痕!

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 - 露天庭園,最熱鬧就是每年這個活動。有傳!明年可能會移師到新地方舉行,如果傳言是真!究其會是哪裡?有什麼地方還可以容納到一定人數,而又地方陰涼呢?

會場其中一角設置四張圓枱,讓一眾粉絲互相交換徽章及交流心得。

其實皇室宴會廳 - 露天庭園實在可以於平日劃出一部分位置,讓粉絲互相交流,而不是每年只得幾天才有這個機會,情況就如以往位於前美國小鎮大街徽章交換處(即現維多利亞精品店)一樣,事實上亦已經有粉絲曾經提出過!

咦!那麼多人排隊究竟為何?

原來就是為了購買專為活動而推出的一系列限量版徽章。今年設計以 Duffy 為題材,這個消息一傳開,日本的 Duffy 粉絲當然不會放過,除托香港朋友購買之外,有部分更專誠由日本飛來購買。

最先售罄的是限量500套的徽章禮盒套裝,亦是今年大多數人必買之選!實在是近年套裝徽章難得一見的場面。接住售罄的是邀請函徽章,這個徽章早於3月14日已經開始發售。上述兩款/套徽章於活動第一天中午售罄,餘下兩款亦於第二天售罄。銷售速度可能是多年來最快,可見 Duffy 威力相當驚人。
活動第一天開始時發生一些小插曲,事源部分人購買徽章後發現收據上列出的價錢不是價目表上的收費不一樣,以至收多了錢。受影響賓客於鄰近的童話藝坊商店處理有關問題!事件亦很快得到解決!

見到這三個珍寶徽章,是否"溜哂口水呢",只要同時購買一枚徽章大使徽章及一枚「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卭可獲抽獎機會一次,如購買各兩枚,可獲抽獎機會兩次,如此類推。
抽獎地點於童話藝坊商店進行,如果抽中英文字母P、I、N,即可獲得上圖珍寶徽章,如果抽中的是"Gift",可得禮物一份。

至於遊戲方面,與以往一樣,分別有兩個!

第一個是「奇妙彩輪」,收費港幣50元正,可獲兩次遊戲機會!當指針指向其中一格,便可打開該格獲取兩枚徽章。付款時會得到一張號碼紙,如號碼中奬,恭喜你,可以獲得 Duffy 巴斯光年造型獨家徽章一枚。

第二個遊戲是「杜樂滿園」,收費港幣20元正及加一枚徽章。
如果擲得 Duufy,可獲 Walt Disney World 徽章一枚,如果擲得兩個 Duffy 可額外獲得 Duffy 巴斯光年造型獨家徽章一枚。而擲得米奇、米妮、唐老鴨,可獲隱藏米奇徽章一枚。如果是擲得高飛或布魯托,可獲香港迪士尼樂園徽章一枚。

「香港」系列及「雪姑七友」系列隱藏米奇徽章,亦是專為活動而推出,透過遊戲「杜樂滿園」,可以集整每個系列各七款徽章,然後到商店購買餘下的一款壓軸徽章便大功告成。

徽章大使簽名會,是活動每日的壓軸環節!

徽章大使會現身與粉絲交流心得,以及為徽章大使徽章簽名!

簽名會於四時正開始進行,一班粉絲早幾個小時已經排隊!原來是為了搶先與徽章大使交換她頸繩及徽章收藏簿上的限量版甚至是珍寶徽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