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119 (2014.4.6-12)

本週最熱鬧的事情,是於4月11-13日,於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 - 露天庭園舉行的「徽章交換同樂日」2014,今年活動以人氣旺盛的 Duffy 為主題,一共設有兩個攤位遊戲,以及發售各款以 Duffy 為設計的活動限量版徽章!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徽章交換同樂日」2014,可以登入以下連結閲覽相關文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4


入口新閘機安裝進度非常快,舊閘機已經所剩無幾。

樹屋搭棚,進行保養!

有沒有留意,其實皇室宴會廳一向都沒有供應杯裝汽水,賓客只可以在雪櫃內選購支裝汽水或其他飲料,但近日,餐廳新裝的汽水機已經正式投入運作,向賓客供應杯裝汽水。

這樣放棉花糖及棒棒糖,很別緻,完全是糖果店的作風。

以香港特色文化為題的機套已經銷售中!

辛巴(Simba)與他的女兒琪雅(Kiara)出現於布教授商店!說的是毛公仔。看到他們是否同到十分溫馨呢?

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辛巴的女兒? 沒錯!其實《獅子王》之後,是有續集《獅子王2》的,故事承接《獅子王》電影,劇情內容敘述在刀疤(Scar)死後,他的餘黨吉娜(Zira)決定向辛巴(Simba)展開復仇,於是她灌輸壞思想給一隻年輕獅子高孚(Kovu),計畫把他培養成刀疤(Scar)的接班人,準備開始一場權位爭奪戰,奪取榮耀王國的統治權!不料後來辛巴(Simba)的女兒琪雅(Kiara)居然愛上了高孚(Kovu),兩人必須要化解上一代的恩怨,他們的愛情才會有好果。然而在一連串誤會當中,卻使得琪雅(Kiara)與高孚(Kovu)逃離榮耀石,而雙方戰爭卻迫在眉睫、一觸及發。辛巴(Simba)必須化消上一代的恩怨,才能化解父女關係的考驗,並讓榮耀王國恢復和平。

*故事內容引述官方

以飛機為主題的罐裝徽章登場,全套十五款。希各位可以好快集齊全套!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梅蘭達 - 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Merida - Brave - 20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