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大街週報: Issue 121 (2014.4.20-5.3)

新閘機更換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舊閘機即將成為歷史。

樂園售票處背後都換上《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電影海報。

Frozen 商品近期又逐少逐少放上架,繼早前引入極受歡迎的 Disney Store Anna Elsa 公仔之後,徽章亦已經正在銷售中!

發現了這枝十分趣緻的米奇原子筆,只要向下扭一扭米奇耳朵,就會轉變表情。

繼米奇、米妮、唐老鴨之後,史迪仔亦緊接登場!未知仲會不會有多幾個款式呢?

美國的迪士尼樂園有"1st Visit!"襟章,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有"My 1st Visit To Hong Kong Disneyland"匙扣,一共有米奇米妮兩個選擇。

匙扣仲壓印上米奇米妮簽名!

2014.4.20-26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蟋蟀占美尼 - 木偶奇遇記 (Jiminy Cricket - Pinocchio - 1940)
2014.4.27-5.3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愛莎 - 魔雪奇緣 (Elsa - Frozen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