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20 (2014.4.13-19)

為了更方便賓客在度假區內,迪士尼攝影師為各位拍下的照片儲存下來,香港迪士尼樂園於4月17日引進「迪士尼處處拍」服務。購買照片後,憑「迪士尼處處拍」咭登入「迪士尼處處拍」網站,查看、美化或下載已購買照片。你更可以透過社交網站或電郵分享照片。

配合新服務,全線相片銷售處已經加入「迪士尼處處拍」標誌。

迷離莊園 - 迷離珍藏店 亦增設相片銷售處!

迪士尼攝影師的相機帶亦印有「迪士尼處處拍」標誌。

如欲了解更多,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迪士尼處處拍」
Hong Kong Disneyland "Disney PhotoPass"

本週地球日活動開始,官方環保代言蟋蟀:蟋蟀占美尼及其他迪士尼朋友會於幻想世界及探險世界與賓客見面及拍照留念。另外!有興趣了解更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園藝知識,可於指定日子上午11:00前在市鎮會堂報名(行程約1小時)。

*詳情請參考樂園時間表。

原本沒有杯裝飲料供應的皇室宴會廳、笑匠歡宴坊、彗星餐廳及碧林餐廳,都已經隨餐供應一杯杯裝飲料。餐廳部分餐牌換上新美食,價格亦作調整,設計亦稍為美化!

風摩日、港、台等地的 Duffy,人氣在香港迪士尼越來越利害!近日美國小鎭大街 - 維多利亞精品店入口放了一隻米奇攬住 Duffy 這個經典場面的Figurine!無論你是否 Duffy Fans,都要把握機會,影張相。

兩旁亦放有一系列 Duffy 主題陳列品。

明日世界在兩檔商品銷售亭加入新商品手推車;車上售賣帽、傘及太陽眼鏡,與早前反斗奇兵大本型的積木手推車設計一樣,只是外觀因應園區而有所不同。

看到這個以火箭燃料筒為設計的遮筒,令小筆想起《怪獸公司》用來收集小朋友尖叫的收集筒。

Duffy 新衣!今次可以為你的 Duffy 打扮成為沈默寡言的驢仔依唷

灰熊山谷,再有新產品,今次有!兩款行李牌及護照套。還可以為你刻上名字。

明信片!很久沒有推出,終於有新款!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小公主蘇菲亞 - 公主傳奇 (Sofia - Sofia the First Once Upon a Princess - 20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