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9週年米奇名牌掛飾

芸芸 9 週年產品當中,小報特別注意名牌 (Name Tag)。今年再以掛飾作為設計,延續週年系列,希望10,11,12......甚至以後每個週年仍然保持繼續推出。

名牌掛飾只限幻想世界 - 童話藝坊 (即城堡背後商店) 銷售,現時只有米奇款式,至於再有沒有其他款式,我們會繼續跟進,歡迎留意我們不同的主要社交平台!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hkmsg
Instagram : hkmsg

名牌上方正中印有 9 週年紀念徽號,下方正中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標誌,圍繞著名牌周邊的是一個個象徵各種歡樂的米奇形狀快樂氣球。

為方便方演藝人員放入雕刻機內雕刻文字,名牌末有事先貼上金屬部分,當雕刻完成後撕去背面膠紙,即可貼上金屬預留位置。

包裝首次因應主題而配有特別圖案設計的包裝袋。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6 June, 2014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78
SKU Number: 00400004463281
Item Number: P537-7178-8-14106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9th Anniversary Logo
Hong Kong Disneyland
©Disney
P537-7178-8-141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