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迪士尼光影匯」炫目預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14年9月11日舉行「迪士尼光影匯」("Disney Paint the Night'" Parade) 炫目預演,當日除了率先欣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長駐夜間巡遊之外,還可以體驗「迪士尼黑色世界」。

當日預演邀請了媒體、受邀請賓客及合資格「奇妙處處通」會員。相信合資格受邀「奇妙處處通」會員已經陸續在會員網站 "通知" 見到登記頁面,而且還可以登記多一位「奇妙處處通」會員一同出席。而邀請信函亦會陸續寄到受邀人已登記地址。

成功登記,記得在9月11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期間,到樂園一號售票處,出示主要登記者及同行會員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領取活動迎賓套裝連活動證件。

當日活動會由晚上7:30「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後正式開始,活動至晚上11:00完結。而「詭墳學院」及「黑色馬戲班」會於下午4:00開始,「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安排於晚上9:30率先啟航。

另外由8月21日至28日期間,「奇妙處處通」會員已經在會員網站內可登記參加9月18日舉行的「迪士尼光影匯」預演日抽獎,名額一共7,000,而且還可以登記多一位「奇妙處處通」會員一同出席。得獎名單於9月11日在會員網站、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公佈。中獎者會收到電郵或電話短訊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