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一個炫目晚上率先呈獻!

2014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向部分「奇妙處處通」會員寄出邀請函件,出席一個炫目預演。率先欣賞全新夜間巡遊「迪士尼光影匯」("Disney Paint the Night'" Parade) 以及率先體驗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Disney's Haunted Halloween) 活動及各項精彩項目。

打開封口抽出來由一封邀請卡,卡面有一個印著受邀人名字的名牌。上面標示着 "Lite Here"!究竟會有什麼事發生呢?一齊去下一張圖!

名牌下原來隱藏着一輛奇妙仙子領航花車,而且會幻變出不同顏色,讓你更期待欣賞色彩繽紛的「迪士尼光影匯」。

實際閃動效果大家可以看看以上的 YouTube 片段。

注意:請使用電腦或設有 YouTube 程式的電視瀏覽片段,手機或會因技術問題而未能觀看。

手機及平板電腦可瀏覽此片段 http://instagram.com/p/sASdbfwl5b/?modal=true

邀請卡背面附有一系列資料!包括邀請簡介、「迪士尼光影匯」炫目預演舉行資料及迎賓套裝換領資料。

內文一共有兩個版本:(節錄部分段落)

圖1. 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支持,並於2009年或以前已開始無間斷地支持「全年通行證」及「奇妙處處通」。我們誠意邀請你出席「迪士尼光影匯」 炫目預演,率先體驗全新的夜間巡遊。

圖2. 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支持,並於過去12個月多次入園。我們誠意邀請你出席「迪士尼光影匯」 炫目預演,率先體驗全新的夜間巡遊。

合資格會員條件:
  • 2009年12月31日或以前至2014年9月11日期間持有相同號碼的全年通行證或奇妙處處通持有人
  • 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之入園次數達14或17次或以上
  • 2014年8月14日舉辦的「『迪士尼光影匯』 - 「奇妙處處通」會員簡介會」活動之獲選參加者
另有燙金版本供媒體及VIP賓客,包裝有別於上列「奇妙處處通」會員版本。名牌週邊印有 Our Dear Friend。

內文:「迪士尼光影匯」 炫目預演 率先體驗不一樣的迪士尼晚上。

全新「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將於今年10月1日登場,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展現全新炫目夜間景象!我們誠邀請你出席「迪士尼光影匯」 炫目預演。𢹂同好友率先體驗全新的夜間巡遊。當晚你更可以優先體驗「迪士尼黑色世界」各項萬聖節活動,探索樂園神秘魅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