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大街週報: Issue 133 (2014.8.10-16)


8月14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會議中心宴會廳舉行以「迪士尼炫目新世界」(Disney in a Whole New Light)為主題的媒體及「奇妙處處通」會員簡介會。介紹了今年10月至12日兩個節慶活動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夜間巡遊「迪士尼光影匯」("Disney Paint the Night'" Parade) 資訊。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幻想世界工程擋板已經完全圍起,並且配合附近主題,粉飾成鄉郊風格。相信下一次再為大家跟進這個位置會在差不多開放新設施的時候。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Click to Enlarge)

介乎於樂園資訊亭及火箭餐廳之間的花壇封起膠布,據了解這裏與餐廳有關。

Disney Tsum Tsum 終於有多5款式公仔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次分別有:愛麗絲、妙妙貓、小豬、依唷 及 鴨嘴獸泰瑞。

Disney Tsum Tsum 筆袋亦加入瑪莉貓款式。

這幾款新匙扣是以仿彩繪玻璃作為設計,一共有四款選擇!

下個月就是布魯托的生日,商品部推出了布魯托生日徽章,限量600枚,如果你自問是布魯托 Fans 相信不會錯過吧!

這個系列已經推出了4個款式,究竟下一次是否到高飛呢?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布魯托生日限量版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老鼠 (Minnie Mouse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