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大街週報: Issue 131 (2014.7.27-8.2)

今年夏天比上一年更熱,戶外消暑飲食離不開凍飲、雪糕及雪條。本週樂園雪條口味又增添多一款,以反斗奇兵3勞蘇熊為造型的勞蘇雪葩。

位於幻想世界鄰近火車站的戶外小食售賣點遷往對面小飛象位置,似乎這裏將會有事情發生。

Pixie Hollow 重置於近探險世界入口位置,當然奇妙仙子亦會不時出現與賓客會面拍照。

基於 Pixie Hollow 安排排隊位置問題,原有吸煙區位置遷移至探險世界獵奇小食亭對面位置。

入口閘機加上防滑墊。

童話藝坊近日重整商品擺放位置,入口大櫃的名牌選購專櫃已經換為公主主題商品,而名牌暫時只有部分款式放置於收銀處供賓客選購。如果須要選購9週年名牌,請向店內演藝人員查詢。希望能盡快另覓新位置重新擺放名牌專櫃,不竟樂園已經不多有特色的商品。

Disney Tsum Tsum 筆袋到步,但只有兩個款式?

阿拔公仔添新裝,今次阿拔穿上裝甲,非常有特色!

至今阿拔公仔已經有三套服飾造型。

迷你遊戲徽章系列第五及六徽章;唐老鴨姪兒飛行棋棋徽章及反斗奇兵配對卡遊戲徽章巳換購當中。

只要購買任何兩枚徽章,並憑即日發票一張,即可換購迷你遊戲徽章一枚,購買四枚可換購兩枚,如此類推。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黛絲 (Daisy Duck - 193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