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5 (2015.1.11-17)

本週樂園率先於進入樂園右方位置換上全新樂園資訊櫃,以供賓客更方便索取樂園指南、樂園時間表等印刷品。

新資訊櫃由以往 3列x10欄 擺放格式增加至 4列x12欄 擺放格式。


三種不同文字的樂園指南,現在更清晰讓賓客索取。

樂園左方位置暫時仍然擺放著舊樂園資訊櫃。
「睡公主城堡」翻新工程來到本週繼續向高發展。位於城堡頂端樓塔部分亦已經圍起擋板。霎時間城堡變得很高大。

同時間城堡翻新工程亦開始圍封下半部分,先由最入的樓塔開始入手,逐步向外圍封。

美國小鎮大街最後一部分翻新工程正式展開,範圍介乎百貨店至小鎮雜貨店建築物。本週已將百貨店建築物圍起擋板。未知道小鎮廣場三組建築物會否在大街最後一部分翻新工程之後開始呢?唯有拭目以待。

很久沒有為讀者報導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的發展。恕我們不會為報導有關工程發展,而乘坐遊樂設施拍攝工程相片,但凡從地面上看到高過圍板的工程發展相片小報仍然會盡量跟進。

相關工程從地圖衞星照片可見巳經完成了約七成,而鄰近「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旁的建築物亦已經開始建築。

如果問香港迪士尼樂園農曆新年產品哪一樣最受歡迎?我們會說利是封!因為每年都很受歡迎,銷路不錯,甚至會很快斷貨!而今年一共推出了四套,共十二款利是封供大家選擇!

今年大家再見不到看到眼花又花巧的立體變換式揮春。反而今年推出的這兩組揮春掛飾設計更加討好。

本週有三項情人節商品上架;紙盒裝朱古力、磁貼相架 及 手機防塵塞連吊飾。

Q版迪士尼朋友系列又有一堆新產品上架;證件套連頸繩、徽章連頸繩套裝、證件套、文件夾套裝 及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毛公仔。

「米奇金獎」新系列都有新產品上架!分別是筆記本 及 米奇、米妮磁貼相架。

Frozen 新音樂盒設計較上一次哪個更加精緻!

 
Disney Tsum Tsum 已經是繼 Frozen、Duffy & ShellieMay 之後樂園熱賣產品。看看本週又有一系列非毛公仔產品推出。包括有:行李牌、磁貼相架 及 鎖匙扣。

這個由 86hero 設計出品的 Tsum Tsum 系列引進到樂園發售!

Tsum Tsum 杯? 沒有看錯!是 Tsum Tsum 杯!現有款式只有上圖五款。買兩隻或以上就可以將他們疊起!

既然有一系列新 Tsum Tsum 產品推出,又點可以缺少毛公仔呢?今次到港的是《反斗奇兵》系列!一共有五款角色選擇。分別有:胡迪、翠絲、紅心、火煺 及 豆豆。

繼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Tsum Tsum 套裝後,第二套套裝已經到港!今次是蜜蜂版小熊維尼 Tsum Tsum 套裝。大蜜蜂維尼 Tsum Tsum 其實是一個手提袋,把魔術貼打開,就會見到打扮成蜜蜂造型的維尼熊、豬仔、跳跳虎 及 依唷 Tsum Tsum 公仔。實在相當可愛!

日系設計的新 Duffy 及 ShellieMay 女裝服飾。

這對匙扣至適合成雙成對的情侶!

四款農曆新年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套已經上架,如需印名,亦已接受訂製。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Note 3/4

農曆新年限量版徽章已於本週六開始發售,一共五款設計,各限量 500 枚。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5 乙未(羊)年限量版徽章

有冇想過 Tsum Tsum 都有徽章推出?先來一枚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好野陸續有來!密切留意!

兩款情人節限量版徽章已經在迪士尼徽章交換站展示中!

另一款在迪士尼徽章交換站展示中的是一枚仙杜瑞拉徽章!聽說是限量版!但設計就.........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醫神 (Baymax - Big Hero 6 - 2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