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6 (2015.1.18-24)

來到本週,我們首先看看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粉飾工程。餘下馬車廬舍至小鎮雜貨店之間四棟建築物亦都已經圍起擋板。

因建設「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關係,迪士尼樂園鐵路已經停駛了一段時間。最近位於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工地位置,已經建設好新火車橋通道,鐵路列車近日正進行測試,為 2 月重新投入服務作好準備。

注意!為疏導農曆新年帶來的人潮,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服務將會於 2 月 16 日至 28 日期間恢復短期運作,然後會於 3 月 1 日至 7 月初期間再次暫停服務。

皇崗口岸巴士服務其實已在度假區實施多時,而候車及購票處其實就位於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 D 區位置,由永東巴士提供服務。

2015 年 1 月 14 日,在港鐵迪士尼站後方設立了「跨境巴士票務中心」由恆盛國際旅遊公司營運,以方便賓客往返深圳灣、深圳機場、廣州、番禺、江門、新會、佛山、常平、順德、惠州、花都、東莞、台山、中山、開平。免除在市區轉乘煩惱,直接到達度假區展開奇妙之旅。
  • 服務時間:上午11時至樂園關閉後一小時
  • 巴士服務時間 :下午12時30分至晚上9時20分 (視乎路線而定)
  • 車費:港幣 100元 至 220元 不等 (視乎路線而定)
服務資料:
https://wdpromedia.disney.go.com/media/wdpro-hkdl-assets/prod/zh-hk-intl/system/images/hkdl-cross-boundary-bus-tc-pdf.pdf
新樂園資訊櫃,在擺放樂園時間表及「奇妙處處通」資料摺頁的標籤位置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標誌。令整體效果更為美觀。

新通道兩旁花槽位置已經重新舖上草皮及植上樹木及灌木。視覺上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探險世界 - 泰山樹屋竹棚繼續擴展,今次築起竹棚的位置是泰山與養母猿人卡娜的家。

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工程本週現況。本週可見鄰近「馳車天地」通道旁的建築物繼續擴展,而且開始進行釘板等工序。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正進行定期保養,於 2015 年 1 月 21 日至 29 日期間暫停開放。

農曆新年相關應節產品早前已經陸續上架,而商店內外佈置亦開始擺放出來。今年的廚窗裝飾更加是傑出之作。

戶外商品銷售亭的新商品手推車已經先後在反斗奇兵大本營、明日世界、幻想世界、美國小鎮大街 及 探險世界 出現。近日在灰熊山谷的「小灰熊禮品車」亦加入新商品手推車,車身上還印著 "GRIZZLY GOODS" (灰熊商品) 字眼。

節日版坐墊已經好幾年沒有推出,尤其是農曆年版!

這對是什麼東東?其實是電話座。讓 Duffy 及 ShellieMay 擁抱你的電話吧!
兩款相當有趣的匙扣玩意。只要透過米奇或米妮背後位置觀察,便可以看到六款迪士尼明星影像。

「米奇金獎」新系列最新產品!水杯!

記得早前推出的仿玻璃嵌畫睡公主城堡 Chip and Dale 徽章嗎?本週加推同款匙扣,而且造工更加細緻。

準備好散銀又或者八達通卡到美國小鎮大街 - 市鎮會堂旁製作 Disney Tsum Tsum 紀念幣!

一共有三款紀念幣圖案選擇;米奇家族、Frozen 家族 及 反斗奇兵系列。港幣$15/款!

兩款情人節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套已經上架,如需印名,亦已接受訂製。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Note 3/4

怪獸擁躉注意!這款新徽章打開後除了見到啱key會成員之外,仲壓印有啱key會標誌。

扣針徽章早前日子已經有米奇米姄款式,而近日加推 Chip and Dale 及 小木偶皮諾丘 與 阿飛款式。

2015 情人節限量版徽章已於本週五正式推出,相信園方有見 Duffy and ShellieMay 產品9成9都大受歡迎關係,把 Duffy and ShellieMay 情人節款式徽章限量數目定為 800,有別於以住 300!而米奇與米妮款式則定於 500。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濱田廣 (Hiro Hamada - Big Hero 6 - 2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