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上海迪士尼園酒店順利封頂。「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效果震撼!

以新藝術主義為設計風格並融入迪士尼的神奇和想象力,擁有 420 間客房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旗艦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Shanghai Disneyland Hotel) 謹 12 個月完成酒店建築物建設,並於本週順利平頂。

賓客可以在酒店一覽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以及度假區中心湖區的壯麗景色。

官方除宣佈「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平頂外,亦發佈出兩所酒店的最新航拍圖片。其中「玩具總動員酒店」(Toy Story Hotel) 已經於 14 年 1 月完成平頂。酒店以迪士尼•彼思動畫電影《反斗奇兵》的玩具世界為主題,擁有 800 間客房。

同時間令人振奮的一刻首次出現。官方首次發佈園內重要遊樂設施,位於寶藏灣 (Treasure Cove) 的「加勒比海盜:沈落寶藏之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Battle for Sunken Treasure) 概念圖及遊樂設施最新建設狀況圖片。

從圖片可見遊樂設施其中一個場景。賓客乘坐小船穿過正在開火中的黑珍珠號及飛翔的荷蘭人號。場面可謂相當震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