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7 (2015.1.25-31)

城堡粉飾工程來到本週終於有進一步發展。在正面看可能看不見太明顯的進展。

但從側面看,近「白雪公主許願洞」哪邊的樓塔部分已經封起了大部分。走到城堡後面看,圍封情況更加明顯。最新圍封的位置是近「小熊維尼精品店」部分樓塔。
而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粉飾工程,倉庫建築位置亦搭起擋板。

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工程本週現況。可見建築物規模十分龐大,在明日世界入口已經清晰見到。想必在未來日子成日明日世界吸引賓客前往的"熱狗"。

 "熱狗"是什麼?透過以下文章,可得到了解。

反斗奇兵大本營:「睇」驗玩具及所有擴建園區!

香港主題系列精品,每年都會至少推出一個。今年的設計主題是「裁縫店」。首樣商品已經上架!

落雨濕濕,去旅遊為行李箱套個行李套,就落雨都也不怕。

細碼:適合19吋行李箱
中碼:適合24吋行李箱

看到米奇形象是以熱帶花卉及樹木拼湊出來嗎?

星戰迷會否被尤達大師所吸引呢?

這個商品系列如果一直有留意樂園商品的話,會發現到設計集合了十年來部分香港迪士尼樂園所設計的迪士尼朋友商品形象。

米奇與好友乘風破浪去尋寶。究竟寶藏是什麼呢?

這對公仔的裝束不其然令人聯想起華探長!尤其是米奇。

本週又有新 Tsum Tsum 商品,分別是磁貼及星星型糖果套裝 (內附星星糖果)。

ShellieMay 水手服匙扣裝毛公仔,終於上架!

五款新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套已經上架,如需印名,亦已接受訂製。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Note 3/4

史迪仔粉絲看到有沒有被深深吸引?但須要擁有 iPhone 6 才不會得物無所用。

真人版《仙履奇緣》(Cinderella) 電影商品已經開始陸續推出。這個電話套上的仿寶石蝴蝶是源自電影裏的玻璃鞋。

記得先前推出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Tsum Tsum 徽章嗎?今次輪到米奇與好友款式出場。

「奇妙處處通」會員限量版羊年徽章已經發售中,雖然以亞洲區瘋狂喜愛的 Duffy 及 ShellieMay 作為設計,且限量數字仍然設在 300 枚。但未見早前萬聖節及聖誕節幾天內售罄情況。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農曆新年 2015 徽章

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新設跨境巴士票務中心。旅客可往返深圳灣、深圳機場、廣州、番禺、江門、新會、佛山、常平、順德、惠州、花都、東莞、台山、中山、開平。車費介乎港幣 100 元至 220 元不等。 (視乎路線而定)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醫神 (Baymax - Big Hero 6 - 2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