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2015 羊年生肖徽章

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年都會設計一枚賀年生肖徽章,並且以非賣品形式發放。眾所周知!這個徽章系列一大部分會發放給演藝人員作為賀年禮物,一般賓客亦不妨留意一下演藝人員身上的頸繩,說不定會有所發現。徽章亦會透過不同渠道發放,所以並不是演藝人員專享,亦不會在徽章上發現 "Cast Exclusive" 字樣。

不熟悉迪士尼動畫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今年生肖徽章上的綿羊究竟是誰!可能有人會問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自行創作嗎?非也非也!這隻綿羊其實是出自 1952 年迪士尼動畫短片 Lambert the Sheepish Lion,是片中一隻小獅子的媽媽 (Mrs. Sheep - The mother of Lambert.)。短片亦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

故事講述一隻小獅子本應送到南非,但陰錯陽差之下隨一群小綿羊送到草原上,正當小綿羊找到新媽媽時,有一隻掛着紅色鈴噹的綿羊,發現沒有一隻小綿羊跟她,令她非常傷心。但這個時候,小獅子興奮走到鈴噹的媽媽身邊,媽媽為他取名為 Lambert。Lambert 想成為一隻稱職的綿羊,但由於他與其他綿羊根本不同,所以其他小綿羊都排擠他並不時戲弄他。直到 Lambert 長大成為一隻大獅子後,他還以為自己是一隻綿羊。有一天夜深,正當他們熟睡時 Lambert 聽到野狼叫聲,非常害怕!野狼出現了,Lambert 的媽媽差點要被野狼吃掉。這個時候,Lambert 一股電流穿過身體,從惶恐中勇敢起來,大哮一聲,然後把野狼落懸崖。從自 Lambert 成為了羊群中的英雄,而羊媽媽亦為兒子的英勇行為而感到驕傲。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19 February, 2015
分類 Categories: Nil
限量 Limited Edition: Nil
售價 Price: Not for sale
SKU Number: Nil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Official Pin Trading Logo 2015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T794-2679-3-143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