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159 (2015.2.8-14)

迎樂路位置,每逢農曆新年活動差不多舉行之時就會出現這塊印有香港迪士樂園標誌的大型橫幅。引述小道消息,這些橫幅其實是發揮了引導賓客前往樂園方向作用。另外!見到這些橫幅亦即是話非常多人的旺季又到了!

睡公主城堡粉飾工程,最入樓塔位置 (黑框內) 刪除擋板,最先完成粉飾。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繼續加強元素!怪獸公司花車,大眼仔背後位置加入動畫電影中用作收集尖叫的收集筒。

而麥坤亦在車身加入 LED 燈,及車輪位置加入照明,令原本幾乎看不見的車身圖案,終於發亮。

「福氣盛放」新春活動在本週四正式開始,園內美國小鎮大街各處佈置上全新以花為主題的春日裝飾。市鎮會堂及動畫藝術廊都掛起大型揮春,並以桃花砌成的米奇頭作為頂部裝飾。

小鎮廣場的大亭佈滿春日繁花,就算放到五月也不過份!

春日氣息亦蔓延到大街上!

在今年的春日裝飾上,大家有沒有留意這一隻小蜜蜂呢?有人說他是不是米奇?答案當然不是!

這一隻可愛趣緻的小蜜蜂叫 Spike the Bee,他出現於 1940 至 1952 年期間迪士尼唐老鴨及布魯托動畫短片當中。

大家可以在這個連結看到他如何永不放棄咁去針唐老鴨及布魯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zNnTez6bQ

來到大街盡頭,城堡前的中央廣場,很高興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了十年,終於都運用情景方式在花壇上裝飾。這些裝飾,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最為常見。

這次的裝飾完全是為了春天而設置!而在中間圓形花壇的是米奇及米妮。適逢本週六是情人節,這個情景是否非常應節呢?

而周邊的其中兩個扇形花壇分別放有布魯托及正在放紙鳶的 Chip and Dale 情景塑像。

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新春呈獻,籠仔蒸帶子臘味糯米飯。售價港幣$128/份 (包汽水一杯)!

灰熊山谷的爆谷車突然將蜜糖芥末味下架!即是將會有新口味推出。

話說小報成員都非常喜歡蜜糖芥末。

米奇與好友尋寶系列,推出了兩款磁貼相架及米奇米妮塑像。

匙扣是不少旅客到景點買來作個紀念。這對米奇米妮匙扣絕對是旅客其中一個好選擇!

首款 Marvel 徽章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售,其設計是源自漫畫版「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四位角色;雷神、鐵甲奇俠、美國隊長 及 變形俠醫。而徽章背面壓印有 Marvel 標誌,但並沒有迪士尼徽章交換標誌。所以此徽章不能與演藝人員作交換。

「福氣盛放」新春活動正式開始,樂園指南換上賀年主題封面。米奇跟各位拜年。

新一期樂園指南加入「福氣盛放」新春活動餐飲及產品介紹。

遊樂安全要訣話你知!更新為迪士尼熱愛安全。

樂園版圖頁面新增跨境巴士票務中心項目。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 (Donald Duck - 1934)

時間表內頁加入「福氣盛放」新春活動、神奇光影畫藝 及「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資料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