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一年一度,為期三日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又到,今年活動地點依舊在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的戶外庭園舉行。

活動日期:2015 年 4 月 10 至 12 日 (星期五至日)
活動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活動地點: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的戶外庭園

活動首日開始,大部分人先排隊搶購一系列專為「徽章交換同樂日」而推出的限量版徽章系列。今年一共有六項相關徽章銷售,其中一項須透過參與遊戲獲得。

徽章系列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杜飛) 及 ShellieMay (小雪莉) 於樂園遊玩一天為主題設計。其中邀請函徽章已於 2015 年 3 月 13 日率先發售。而其餘款式均於活動開始首日才正式發售。其中最快全數售罄的是奇妙摩天輪「壓軸」徽章及邀請函徽章。而其餘款式都在活動三天內有售。

只要同時購買一枚徽章大使徽章及一枚「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即可獲抽獎機會一次,如購買各兩枚,可獲抽獎機會兩次,如此類推。抽獎地點於童話藝坊商店進行,抽中數目字即可獲特別徽章一枚,如果抽中的是"Gift",可得禮物一份。

*杜飛 及 小雪莉 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為 Duffy 及 ShellieMay 定下之中文譯名。不同地區或有不同
譯名,無須過於執著。

以下是各項徽章的介紹文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 邀請函徽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徽章禮盒套裝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 獨家徽章
「徽章交換同樂日」限量版徽章大使徽章 及 徽章大使簽名會

第一款徽章收納袋自 2007 年出現香港迪士尼樂園,直至 2009 年之後就再沒有出過。事隔六年,新一款徽章收納袋在「徽章交換同樂日」活動首日起正式開始發售。數數手指,今次這個收納袋,已經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三個款式第四個收納袋。唯可惜的是,尺寸只提供細碼,沒有大碼。另外要注意的是,袋內夾層頗厚,雖然提供到足夠保護,但拮入徽章是要些力氣。

上圖是活動現場首日情況!活動一共有兩項遊戲讓賓客參與,下文再作介紹。透過參與遊戲,有機會獲得 ShellieMay 獨家徽章。除了購買限量版徽章及玩遊戲之外。亦是讓喜歡收集迪士尼徽章的粉絲,互相交流、欣賞及交換大家的徽章。但要小心!近年都有人以一些疑似假冒的迪士尼徽章,在香港與演藝人員及其他賓客交換。

今年依然設有兩項遊戲;雪莉遊園 及 奇妙雪球。
雪莉遊園:每局收費港幣$20,並須付出一枚徽章。

參與這項遊戲的賓客,每局遊戲得到兩個球。中彩輪上任何一格,即可獲兩枚相應顏色之徽章。若命中紅心!恭喜您!即可獲得 ShellieMay 獨家徽章一枚。

奇妙雪球:每局收費港幣$50 (最多購買三局)

參與這項遊戲的賓客,在每局遊戲得到兩個球。將球滾擲至顏色洞,即可獲相應顏色之徽章。付款時會得到一張號碼紙,如號碼中奬,恭喜你,可以獲得 ShellieMay 獨家徽章一枚。

徽章大使簽名會,是活動每日的壓軸環節。徽章大使會現身現場與粉絲交流及分享心得,以及為徽章大使徽章簽名留念。簽名會於每日活動四時至四時三十分期間進行,一眾粉絲巳經早幾個小時排隊!是為了搶先與徽章大使交換她頸繩及徽章收藏簿上的限量版甚至是珍寶徽章。

如欲了解更多徽章大使簽名會資訊,可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徽章交換同樂日」限量版徽章大使徽章 及 徽章大使簽名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