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67 (2015.4.5-11)

每年一度!一連三日的「徽章交換同樂日」活動,於本週五至日 (4.10-12) 期間舉行。一班熱愛徽章交換及收藏的粉絲當然絕對不會放過機會。至於有關活動詳細介紹及有關活動主題徽章資訊,可登入以下連結閱覽。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樂園迎樂路告示牌換上全新宣傳風格歡迎宣傳圖片。

大大塊迪士尼小熊 Duffy (杜飛) 曲奇餅,現正於樂園部分戶外小食亭發售中!每塊售價港幣 $38。食之前不妨影張相先。

迷離莊園新系列商品,在本週再添幾項產品,例如上圖,亨利勳爵 (Lord Henry Mystic) 及阿拔 (Albert) 連迷離大宅夜光圖案 T 恤、阿拔匙扣指甲鉗、水杯及膠碗等.........

這款阿拔匙扣中間透明部分中一個放大鏡!作為「探險家.冒險家學會」(Society of Explorers and Adventurers)成員,時刻有一個放大鏡在身旁是必須的。

設計相當漂亮並有夜光效果的阿拔行李牌!

 《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醫神及阿廣款式 Tsum Tsum 公仔已經登陸香港!
 *此系列共七個款式,香港現只提供上述兩個款式。

每年四月份香港迪士尼樂園都會舉行「地球日」(Earth Day) 活動!而且會在活動開始前推出限量版「地球日」主題徽章。每一年的設計都必定會見到蟋蟀占美尼 (Jiminy Cricket),因為他是迪士尼樂園的環保代言蟋蟀。

詳細資料請登入文章閲覽:香港迪士尼樂園限量版地球日徽章 2015

 全新罐裝徽章系列於「徽章交換同樂日」第一天上架發售,全系列一共十五枚徽章。

MARVEL《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 》(Avengers:Age of Ultron) 上映在即!一系列相關電影商品已經在市面不同商店出現,而樂園度假區商店更推出兩款港區限量版主題徽章。各限量 500 枚。

此系列徽章,在美國迪士尼樂園有更多款式供賓客選購。而其中「復仇者聯盟」"A" 字標誌的徽章選購。奈何!香港迪士尼樂園,甚少有這類型標誌式的徽章供賓客選購光只是上圖款式,難令更多賓客有興趣選購。往往積壓不少存貨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老鼠 (Minnie Mouse - 1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