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亞洲首個最大型《星球大戰》粉絲巡遊

星際日記:地球暦公元2015年7月27日,一班《星球大戰》精銳部隊,包括帝國軍第伍零壹旅及反抗軍聯盟。齊集地球其中一個重要港口"香港"!百人部隊更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進行巡視,場面浩瀚。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班來自香港、上海、深圳、日本、台灣、星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地嘅《星球大戰》粉絲組成一班部隊,參與亞洲最大型粉絲巡遊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作為今次巡遊活動的據點!還準備了一些一天限定東西。

有什麼?分別有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及戶外小亭推出的一天限定《星球大戰》曲奇、白兵圖案芝士餅及芒果布甸。

另外動畫藝術教室的迪士尼動畫師在活動當天教授大家如何繪畫《星球大戰》裏面一隻無人不曉的經典機械人 R2D2。

順道一提!外國暑期有幾個 Star Wars 活動的星期叫 Star Wars Weekends,當中不少得由帝國軍501部隊及反抗軍聯盟組成的粉絲巡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