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米奇金獎音樂劇》最後告別演出

位於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一個令您畢生難忘的精彩節目,演出超過 19,000 場,有越 1,600 萬名賓客欣賞過的《米奇金獎音樂劇》(The Golden Mickeys) 終於完成十年演出。而最後一場演出,官方安排於 6 月 26 日晚上 7 時 30 分開始。而這一場只限受邀請賓客進場。而小報亦了解很多讀者都想看到最後告別演出。而巧合地小報非經「奇妙處處通」途徑下,有幸出席演出。所以拍下該場演出足本影片與讀者分享。

而小報在此亦要說句,辛苦了台前幕後所有演藝人員,向您們作出致敬!十年來帶給香港及世界各地賓客每一場精彩動人的音樂劇。這一切將會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一個經典及美好回憶。同時亦期盼新迪士尼故事劇場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的上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