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大街週報: Issue 183 (2015.7.26-8.1)

一齣受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每位客人看完都極度好評,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自 2005 年開始上演的《米奇金獎音樂劇》(The Golden Mickeys),來到 2015 年 6 月 26 日晚上 7 時 30 分,完成最後一場演出,正式舆各位告別。

該天下午 5 時 15 分,為公眾最後一場可進場觀看演出的場次,據了解!有客人早於約 11 時已經開始等侯該場。當下午 5 時 15 分場次完結後,園方立刻準備晚上 7 時 30 分只供受邀請賓客進場欣賞的《米奇金獎音樂劇》最後告別演出。

開場前,在舞台布幕正中投影了一個米奇金獎獎座剪影,圍繞周邊的字句寫著 "Congratulations and a Fond Farewell"。投影亦於演出完結後,在劇場兩邊牆上出現並來回移動。而當娛樂記者 Bebe 完成最後一幕於迪士尼故事劇場進行的「現場直撃」之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 金民豪 (Andrew KAM)、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 Bill Ernest (安明智)、香港迪士尼樂園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 David Lightbody (利百為) 等人上台,並先後由行政總裁 金民豪 及 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 David Lightbody 先後致詞。最後再以《米奇金獎音樂劇》主題曲終段結束,亦標誌著《米奇金獎音樂劇》完滿謝幕。

大街小報有幸出席,並拍下足本演出、演出後大謝幕及致詞影片與讀者分享。

登入下列文章,觀賞最後告別演出:《米奇金獎音樂劇》最後告別演出

上圖是《米奇金獎音樂劇》最後告別演出完成所有程序後,一班劇場演藝人員於劇場門口列隊歡送最後一場欣賞《米奇金獎音樂劇》賓客。而下午 5 時 15 分公眾最後一場場次亦設同樣歡送程序。

迪士尼故事劇場《米奇金獎音樂劇》完美落幕後翌日 (27日),劇場所有出入口經已以圍欄封起。而入口招牌旁邊的演出時間櫃 (圖二.),內裏海報已經換走上 "我們正在粉飾此項設施,為您準備嶄新獨特的體驗。" 新的奇妙演出體驗,再過幾個月將會開始。

迪士尼故事劇場會於 11 月前進行外部及劇場內部翻新粉飾工程,而外部粉飾工程巳經由入口排隊區的大圓亭率先開始進行。至於劇場粉飾工程,據了解場內所有座位物料,會由布質更換為人造皮物料,此舉較布質更為易於打理,舞台亦會為新劇目《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進行全新佈景架設工作。而粉飾期間,演員亦會於場內實地進行綵排。

新迪士尼故事劇場演出《迪士尼魔法書房》將於 2015 年 11 月開始演出,此劇目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慶典項目之一。(實際演出日期有待官方公佈)

《迪士尼魔法書房》背景故事:
《迪士尼魔法書房》的故事發生於一個魔法書房內,當米奇老鼠和他的好朋友高飛一起冒險時,發現了一本可以將故事內容幻化成現實的魔法書,並意外將當中的雪人小白 Olaf 帶到現實。米奇欲將小白帶回故事書的期間,卻反被吸進書中世界,並展開了他的魔法旅程。最終,米奇和高飛走進《魔雪奇緣》的世界,並成功把小白帶返故事中。

當《米奇金獎音樂劇》落幕之後,位於樂園左邊入口通道的有關海報亦已經卸下,繼而換上「小小世界」海報。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群的鋼結構物本週進展!可見最前端鋼結構物已建得非常龐大 (圖三.)。

圖:迪士尼

7 曰 27 日中午,華特迪士尼公司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一場亞洲最大型的《星球大戰》粉絲巡遊,為今年 12 月 17 日於香港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造勢。今次除了雲集一班來自香港、上海、深圳、日本、台灣、星加坡、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地的《星球大戰》粉絲組成一班部隊參與巡遊之外,亦吸引一大班《星球大戰》粉絲到場一睹這次難得的大型盛況。幸天公造美,巡遊於大放晴下完成。

未有時間到現場看看此盛況,又或是想重温這次浩瀚場面,歡迎登入下列文章,觀賞有關片段。
亞洲首個最大型《星球大戰》粉絲巡遊

在巡遊開始前,R2D2 已經率先出來跟大家打打招呼!其造工極之仔細功能齊全,不說出來還以為是官方借出。實情是由菲律賓星戰迷 Tiny 所親自設計。

為了這一次《星球大戰》粉絲巡遊,動畫藝術教室推出了一日限定繪畫班,迪士尼動畫師會教授大家如何繪畫《星球大戰》裏面一隻無人不曉的經典機械人 R2D2。

《星球大戰》粉絲巡遊當日,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及戶外小亭亦推出了一天限定《星球大戰》甜品及小食,其中戶外小亭有《星球大戰》曲奇、白兵圖案芝士餅及芒果布甸。

《星球大戰》迷見到這個白兵坐墊,有沒有衝動要帶一個回家,成為你其中一個珍藏?

迪士尼朋友 Crossover 星球大戰公仔系列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先前已經推出過米奇、高飛 及 史迪仔款式,而最新一款是米妮 Crossover 莉亞公主。

「米奇幻想曲」系列商品本週再増添一項產品:環保袋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阿憎 (Disgust - 20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