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85 (2015.8.9-15)

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入口招牌位置已於本週圍封進行翻新及粉飾工程。當擋板卸下一刻,就表示《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字句已經安裝好於招牌上。

全新迪士尼故事劇場演出《迪士尼魔法書房》將於今年 11 月開始上演。實際上演日期仍有待官方公佈。

《迪士尼魔法書房》背景故事:
《迪士尼魔法書房》的故事發生於一個魔法書房內,當米奇老鼠和他的好朋友高飛一起冒險時,發現了一本可以將故事內容幻化成現實的魔法書,並意外將當中的雪人小白 Olaf 帶到現實。米奇欲將小白帶回故事書的期間,卻反被吸進書中世界,並展開了他的魔法旅程。最終,米奇和高飛走進《魔雪奇緣》的世界,並成功把小白帶返故事中。

在經過享利勳爵的迷離莊園途中,於奇幻庭園稍作停留時發現了入口其中一塊庭園標誌上的龍角脫落了。

「《魔雪奇緣》冰雪小鎮」開幕初期,官方曾經預告會有一個冰雪主題互動遊戲。而這個遊戲已於本週正式開始。自問身手非凡就去一試迎擊這一隻《魔雪奇緣》裏面的巨型雪怪「棉花糖」。

溫馨提示:30秒內擊敗雪怪「棉花糖」會顯示岀「你成為小鎮英雄」字樣!

Disney Tsum Tsum 人氣強勁,附帶一系列商品更不斷推出。市面上的相關 Tsum Tsum 產品自然是多不勝數,但樂園才買到的 Tsum Tsum 產品亦不弱。百貨店的雜貨店位置一角貨架,已經成為了全個樂園內最大的 Tsum Tsum 貨架,大部分款式都雲集於此,讓大家一次過選購心儀產品帶回家。

紀念幣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推出新款式。就在本週終於有新款紀念幣登場,款式是今期大熱《玩轉腦朋友 》(Inside Out)。分別三款角色選擇;阿樂、阿愁 及 乒乓。 至少這隻阿愁一定不會斷貨,除非部機壞掉!

想壓製這個系列的紀念幣,就要到位於市鎮會堂旁邊的洗手間位置外的奇妙鑄幣機。

見到這系列小童服裝上的四位迪士尼朋友腳揈揈,真是相當可愛!

度假區內的部分《玩轉腦朋友 》(Inside Out) 商品正以7折發售當中。如果市面上已斷貨的商品,說不定在度假區商店內仍然有貨。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乒乓 (Bing Bong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