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90 (2015.9.13-19)

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Haunted Halloween) 你以為只集中在探險世界、灰熊山谷以及迷離莊園?但千其唔好遺忘了大街!應節的鮮豔裝飾已經遍佈大街各處。

一班迪士尼朋友今次就會在上面這幾處地方出現同大家合照!

大街兩旁燈柱都掛上南瓜米奇裝飾,實在有一種回到以前「迪士尼怪誕節」(Disney's Halloween) 的感覺。

樂園中央花壇上都放有好多南瓜!

由 9 月 17 日起至 27日,逢星期五六日 (包括 17 日) 樂園都會在下午 4 時 30 分開始暫停開放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以及森林河流之旅。以供參與「迪士尼黑色世界」預演的媒體、博客、嘉賓以及包場公司賓客進入並參與「迪士尼黑色世界」預演活動。

* 「迪士尼黑色世界」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開始!

探險世界 - 原野劇場入口本週再加上一條直幅。

幻想世界的「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有新裝飾露出擋板外,從城堡最頂的大鐘可以得知呢一座是經典動畫《灰姑娘》裏頭的城堡。

三眼仔 Fans 又有筍野買!呢個是環保袋!

由 Disney Store 出產的瓷杯,每一款都配有一隻匙羹!相信最受歡迎一定是史迪仔同阿 Jack!

ShellieMay 新產品分別有萬聖節 ShellieMay 南瓜手挽袋 (內有棉花糖)、魔雪奇緣裝扮匙扣公仔以及兩條親子 T 恤連裙。

Tsum Tsum 禾有新女裝服裝上架!

 
在今期樂園時間表內,印刷了一些「迪士尼黑色世界」商品及部分餐飲介紹。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 (Donald Duck - 193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