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92 (2015.9.27-10.3)

「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動於本週正式開始,本年度活動大致可以劃分為兩種體驗!在美國小鎮大街上充滿富傳統迪士尼特式的米奇南瓜節日裝飾,一班迪士尼朋友會換上萬聖節裝束在大街各處與大家合照。而要體驗只有香港迪士尼樂園才有的獨特萬聖節體驗,今年就要到由探險世界、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組成的「詭」城。

有關更多「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動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迪士尼黑色世界 - 詭城玩失蹤」

幻想世界火車站旁的「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已卸下工程擋板,由於地面仍須要進行修復工程,園林外圍亦須架設圍欄。

現在巳經可以大致看到園林的狀況,而整個園林外圍由樹木組成籬笆,入口只有一個,就位處籬笆牆正中間的別緻拱門。

有關「童話園林」簡介,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慶祝活動

 
更多 Disney Store 品牌《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系列玩具進駐樂園!

而圖中這兩盒 R2-D2 及 BB-8 玩具最為搶手!點解?

首先他們可以以聲控模式行走,而且 R2-D2 可以發出多達 20 種聲效,BB-8 亦有 17 種聲效。二來價錢相當吸引,每款各售港幣 $298。三來從圖片看似很細隻,但連埋包裝盒一起量度,足足有成 27 cm 高。

可活動的頭部、又識行走、又可發出聲效、又相當大隻,真是諗得過!

對玩具沒有興趣,星戰主題服裝或許會感興趣,本週就有兩款 T 恤上架發售中。

女生們是時候添置冬裝!又或者買個新款 Duffy 或 ShellieMay 手袋。

如果你是任何款式的 Tsum Tsum 公仔都要收集的話,這次要大出血了。因為樂園一口氣把 15 款新表情 Tsum Tsum 公仔上架,隻隻都是萌樣!當中有沒有你最喜歡的款式呢?

另外關於 Tsum Tsum 的新產品還有這一款筆記本,內頁同樣印有 Tsum Tsum 圖案。

徽章方面本週推出了兩款以單車為設計主題的徽章,分別有高飛及米奇與米妮款式。

新一期樂園指南主題封面:萬聖節 - 米奇老鼠

樂園指南內頁附有「迪士尼黑色世界」自拍宣傳及「玩失蹤黑點」資訊。

樂園版圖上的《魔雪奇緣》冰雪小鎭場館正式以「展藝館」來命名。而這個場地是一個多用途黑盒場地,面積達 15,000 平方呎,配備世界級舞台技術及設施。可舉辦大大小小,短至一天甚至整個季度的不同活動。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妮老鼠 (Minnie Mouse - 1928)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時間表背頁附有「迪士尼黑色世界」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