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TOMICA TSUM TSUM 新系列角色車仔登場!

TOMICA 出品的 Disney Motors TSUM TSUM 系列車仔繼早前 8 月推出首 8 款角色車仔後,到今個月再推出新一輪共 7 款車仔。除此之外 TAKARA TOMY 旗下另一品牌 CHORO Q 亦推出全新 CHORO Q MIX TSUM TSUM 角色回力車仔。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今次這 7 款車仔當中,米奇、米妮及小熊維尼都已經在上次推出過,但就經重新設計。米奇由原來「頂層車仔」設計改變為「堆疊車仔」,米妮及小熊維尼則換轉設計成為「頂層車仔」。

另外 4 款車仔角色則是今次首次登場!分別有大鼻、三眼仔、巴斯光年及史迪仔,全部都是大家至愛之一!

Tsum Tsum 車仔系列一共分為兩種,見到車頂有個 Tsum Tsum 小公仔裝飾的是「頂層車仔」(圖左),而在車頂上有四個凹槽的是「堆曡車仔」(圖右)。大家可以隨意將一架又一架車仔曡埋一齊,最後再以「頂層車仔」來完成傑作。

建議零售價 港幣$64.9/輛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同樣是 TAKARA TOMY 旗下品牌的 CHORO Q 曾與多個卡通品牌合作 Cross Over Q 版車仔,今次同 TSUM TSUM Cross Over 亦設計出三款全新 CHORO Q MIX TSUM TSUM 角色回力車仔。

首個 CHORO Q MIX TSUM TSUM 系列一共有 3 款角色車仔,包括有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與小豬及唐老鴨與黛絲。車仔上面的細細仔 Tsum Tsum 小公仔是可以分拆,讓玩家可以隨意組合。

CHORO Q 最大特色是車仔內置回力上鍊裝置,只需向後輕力一拉,車仔即會向前衝。設在 CHORO Q MIX 系列車底的機關,可以令車仔直行及轉彎交替活動,行走路線令你意想不到。

建議零售價 港幣$69.9/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