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Pixar 公佈至 2019 年六部動畫上映日期

圖片來源:PIXAR Animation Studios

Pixar 公佈由今年至 2019 年六部動畫的北美上映日期,首先最快看到的有下月 25 日上映的《恐龍奇兵》(The Good Dinosaur)
  • 2016 年 6 月 17 日:《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 
  • 2017 年:分別有兩套動畫上映!6 月 16 日小男孩至愛的《反斗車王3》(Cars 3) 及 11 月 22 日《COCO》
  • 2018 年 6 月 15 日:有大家最期待的《反斗奇兵4》(Toy Story 4) 
  • 2019 年 6 月 21 日:《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
*注意!上述是北美上映日期,香港幾時會上映,又會否同步上咉則待香港官方公佈!目前已知就有《恐龍奇兵》在 2016 年賀歲檔期才在本港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