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大街週報: Issue 199 (2015.11.15-21)

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於 11 月 16 日舉行全新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首演,並於劇場排隊區入口鋪設紅地毯及放置嘉賓簽名板。是次首演樂園以抽選方式邀請中選的「奇妙處處通」會員,以實體邀請函方式邀請明星、名人、博客及以電郵方式邀請媒體等人士出席。在首演正式開始前,由 2015 - 2016 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許小樺 (Sara) 擔任大會主持,並由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利百為 (David Lightbody) 為大家透露更多《迪士尼魔法書房》的故事,而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及演出質量總監韋愷禮 (Kelly Willis) 介紹即將開放的「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 11.15-17:黛絲 (Daisy - 1940)
  • 11.18-21:布魯托 (Pluto - 1930)

每位出席首演人士入場時均獲發一本 10 週年慶祝場刊。

有關《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首演及簡介會足本影片歡迎登入以下文章欣賞。

香港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故事劇場「迪士尼魔法書房」首演

首演完結後大會安排受邀嘉賓 (不包括出席首演有活動掛牌的「奇妙處處通」會員)、博客及媒體於美國小鎮大街欣賞《魔雪奇緣》聖誕亮燈禮,其後移至睡公主城堡前進行 10 週年紀念活動,謝安琪更於現場演繹 10 週年廣東話版主題曲 "有夢要想 - Happily ever After"-。

幻想世界園區於 11 月 16 日下午 4 時 30 分起關閉,以進行只供受邀嘉賓 (不包括出席首演有活動掛牌的「奇妙處處通」會員)、明星、媒體及博客參與的精彩 10 週非公開活動。雖然小報了解當中活動環節,但都基於小報並沒有受邀,沒有任何圖文可以向大家分享當中細節。但相信大家不難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訊。

睡公主城堡前的中央花壇擺上一座兩層高且設計精緻的 10 周年裝飾,並種滿應節花卉。從正面看 (圖1.) 會見到 10th Anniversary,後面 (圖2.) 則是 10 周年標語 "Happily Ever After" 金色彩帶上有 10th Anniversary。

這個標誌性的裝飾無疑是拍照熱門位置。給大家一些拍攝小貼士!如果在陽光普照下大家想影到不錯的裝飾正面 (圖1.) 合照,建議在中午 12 時前好去影,因為中午前光線正好落在裝飾正面,影相時不會出現背光情況。中午過後開始就可以調返轉影裝飾後面 (圖2.),同樣道理在中午開始打後光線會落在裝飾後面。

樂園資訊亭加入 11 月 17 日正式公演的全新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演出時間欄項,同時亦十加入 10 週年兩項活動米奇與好友 10 週年出巡 (10th Anniversary Velebration with Mickey and Friends) 及Happily Ever After 閃亮慶典 ("Happily Ever After" Twilight Celebration) 演出時間欄項。

位於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外的資訊亭的幻想世界版圖上已加入「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的版圖。 園林將於 12 月 17 日正式開幕。

*「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由 Pandora‬ 贊助呈獻。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繼續全速進行機電工程。

《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13 及 14 日之預演場次因技術問題須延後一週補演,之不過一週後 (即本週) 再次因舞台裝置技術問題而取消公演及補演之場次。園方決定為補演的「奇妙處處通」會員特別安排以《迪士尼魔法書房》服飾打扮的米奇及高飛與大家合照,稍後時間再另行通知補演安排。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現已飾上聖誕佈置,並加入 10 週年的元素。
飲食滿園
戶外小食亭加入 10 週年元素。

10 週年紀念曲奇及聖誕愛莎女皇薑餅每日新鮮出爐,絕不過夜!就連圖片這兩塊樣本都是即日新鮮製作。餅上故事書及愛莎女皇圖案是以食用油墨印上米紙上,絕對可以放心食落肚。

限量 500 隻的 10 周年限量版自動腕錶已於 11 月 16 日開始發售,錶身鑲有超過 300 粒水晶,錶底刻有 10 周年紀念標誌並附帶自動上鏈錶盒兼有生產證明書。 售價港幣 2,480 元。

11 月 21 日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售全球限量 100 枚,由周生生以 925 純銀壓制生產的 10 週年限量版純銀鑄幣,並附有獨立編號鑑定證書 (卡)。 售價港幣 1,680 元。

10 週年主題及 "Alice Chan - Pint my Candy Dream 風格系列" 繼續有新款產品推出。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商品系列二."Happily Ever After"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 Tsum Tsum 慶祝 10 週年系列產品登場!

外國大受歡迎的 Light-Up Figurin 已經引入香港發售,每款不同部分會發出光效,當中最受歡迎是 《美女與野獸》盧米亞 (Beauty and the Beast - Lumiere),其次《幻想曲》魔法師學徒米奇 (Fantasia - Sorcerer Apprentice Mickey)。

最吸引是售價不是很貴,港幣 358 元就買到。不過幾貴的產品都會有瑕疵,更何況幾嚿水產品,所以完美主義者就要自己諗過先好買。

《幻想曲》魔法師學徒米奇 

發光部分:魔法帽星星及月亮到部分

《美女與野獸》盧米亞

發光部分:燭光部分

《愛麗絲夢遊仙境》妙妙貓

發光部分:雙眼及牙齒部分

《魔髮奇緣》樂佩公主

發光部分:金花天燈部分

《小飛俠》小叮噹

發光部分:雙翼

多款新圖案手機及平板電腦套現已發售,包括有 10 週年、迪士尼小熊 Duffy & ShellieMay 愛的季節及 2016。

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
翻蓋式:iPhone6/6Plus
膠製:iPhone5/5s/6/6Plus/6s/6sPlus/iPad mini/Note3/Note4

迪士尼小熊 Duffy & ShellieMay 愛的季節,Duffy 徽章。

這枚徽章可能對部分人來講沒有印象,其實他是 2000 年上畫的《騎呢大帝》(The Emperor's New Groove) 裏面的高剛 (Pacha)。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非常感謝所有瀏覽本網誌的讀者。由下期週報開始,商品介紹部分將會大幅縮減,只著重介紹小報"認為"有特色及人俱推介價值之產品,有可能部分期數沒有任何產品推介。

一般新上架的產品,會集中在小報 Facebook 專頁介紹,但並非全部/任何產品。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hkmsg
印刷品資訊
新一期樂園指南主題封面: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紀念版米奇

指南內加入 A Happily Ever After Christmas - 揭開幸福序幕及《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圖片。

賓客可在指南內見到三項揭開幸福序幕演出地點資訊。

由 11 月 17 日起,樂園於正門口位置、餐廳、商店、巡遊路線以及部分園區戶外地方均可使用免費 Wifi 無線上網服務。

若閣下流動裝置有重要資料就要考慮清楚先好使上述兔費 Wifi 無線上網服務。就我們所見,服務沒有設定於加密狀態及提供加密登入方式。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時間表內為賓客提供 A Happily Ever After Christmas - 揭開幸福序幕及十週年慶祝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