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內地首列香港迪士尼樂園10週年主題列車揭幕

港鐵今年為慶祝迪士尼綫 10 週年及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周年紀念,先後推出紀念車票套裝及列車精品。就在香港一河之隔的港鐵 (深圳) 公司今年都適逢 10 週年,所以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在 4 號線 (龍華線) 推出 「4 號線帶您捕捉快樂,幸福直達」活動。由即日至 2016 年 1 月期間會推出一系列活動,當中更將一輛列車打造成全國首列充滿幸福氣息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主題地鐵列車,並在 11 月 15 日今年於 4 號線 (龍華線) 少年宮站舉行列車首發啓動儀式,而車站亦佈置成 10 週年主題區。

另外 11 月 15 日至 12 月 13日期間,會有一個名為「捕捉幸福獎賞」行動,乘客只要在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主題地鐵列車及車站主題區,掃瞄 QR Code,與主題區的迪士尼朋友合照,然後分享至朋友圈就有機會贏取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及精美禮品。而港鐵 (深圳) 友禮會會員更可以乘車獲取積分,換取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同慶 10 週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