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10週年限量版珍寶徽章套裝

香港迪士尼樂園自開幕至今一共推出過 7 套週年限量版徽章套裝,分别是開幕、1週年、2週年、3週年、4週年、5週年及本文10週年。

10 週年限量版徽章套裝,承惠港幣$1,280。發售當日有不少顧客得悉售價亦感嘩然,甚至立刻通電話知會親友,考慮仍否繼續入手。雖然徽章本身都相當大,長度超過 18.5 cm,但始終令人猜不透為什麼定價要四位數字,如果調整為港幣$980 相信會較令人接受。

徽章以多層立體設計,不計算底座,一共由 11 枚獨立徽章組成。米奇與好友及迪士尼小熊 Duffy 以及首次出現在周年商品設計上的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一同以 10 周年裝束歡聚在睡公主城堡前,慶祝度假區開幕 10 年。

徽章上的迪士尼朋友分別有: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米妮老鼠 Minnie Mouse、唐老鴨 Donald Duck、黛絲 Daisy、高飛 Goofy、布魯托 Pluto、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 Chip and Dale、迪士尼小熊 Duffy、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

每枚徽章背面都刻有獨立編號,唯欠奉收藏証書。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December 25, 2015
分類 Categories: Boxed
限量 Limited Edition: 3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1,280
SKU Number: 400050527074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5
Hong Kong Disneyland 10 logo
---/300
Limited Edition of 300
FAC-030044-15244 ©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