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大街週報: Issue 203 (2015.12.13-19)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及 PANDORA 贊助呈獻的「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巳於 2015 年 12 月 17 日正式開幕,此全新迪士尼童話公主遊樂設施體驗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其年一個重點慶祝項目。從今開始,各位可以漫步於五個迪士尼公主經典童話故事當中,並在仙子谷中的「仙女小亭園」與奇妙仙子會面。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遊樂設施「童話園林」由 PANDORA 呈獻

隨著「童話園林」開幕,樂園資訊亭亦加入相關欄項,並更新樂園地圖。

而位於幻想世界 - 皇室宴會廳外的資訊亭幻想世界版圖上「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的版圖。 園林將於 12 月 17 日正式開幕,貼紙已隨園林開幕而移除,以及加上 "與迪士尼朋友見面" 標誌 (圖二.)。

探險世界往灰熊山谷路上加入「展藝館」(The Pavilion) 指示牌。

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香港上畫首日 (12 月 17 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同步推出《星球大戰》主題活動,一系列《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主題商品及《星戰》限定主題美食已經等緊大家,最新造新的風暴兵更會現身在明日世界這個星際港口巡邏。

星戰迷絕不能錯過!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感受星戰「園」力!

樂園入口兩旁的樂園印刷品櫃及市鎮會堂外,以九種語文告知賓客。會為來自不同地區賓客提供服務。有需要可前往市鎮會堂查詢。

市鎮會堂會有懂得相關語言之演藝人員為賓客提供服務,有關演藝人員之名牌會扣有懂得相關語言之小旗。

*九種語文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泰文、馬來文、印尼文、菲律賓文 及 韓文

美國小鎮大街 - 奇趣店的 "Miniature House" (玩具小屋) 經粉飾後,以潔淨的樣貌再度展示。

現凡新申請或續辦「奇妙處處通」年票,均須於申請或續辦時拍下照片,以印在證件背面。此項新措施加強了核實持證人之身份及避免濫用情況。

樂園更新新規則及指引,一共有五項。
  • 所有人士、手提包、衣著、包裹及其他物品均可能需在樂園入口處及樂園內接受篩查/保安檢查。
  • 賓客衣著必須時刻穿著整齊。 
  • 十六歲或以上的賓客不可以穿著裝扮服飾。
  • 不可攜帶任何種類的武器,或任何外表或印象疑似武器的物件或玩具槍進入樂園。
  • 園區內均不可使用任何相機/手機/手提攝影機之伸縮棒 (例如自拍棒) 。
維多利亞精品店展示 Pandora 迪士尼串飾產品。如卻購買請到對面街的廣場時尚店選購。

另 Pandora 迪士尼串飾產品。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皇庭禮品店供客人選購。

迷離莊園 - 大冒險家餐廳在個主題點餐區餐牌下,各加入一個長形掛牌。

因有時部分點餐區會關閉,客人須於旁邊點餐區點餐,而新掛牌作用就是在有點餐區關閉時指引客人於就近點餐區點餐。而另一個用途則是向客人更清晰提供一些為活動而推出的小食,就例如今次 10 周年紀念鮮果斑戟。

三款 10 週年紀念幣已於美國小鎮大街 - 市鎮會堂旁邊洗手間出面的「奇妙鑄幣機」製作得到。

款式分別有,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標誌、10 週年造型米奇與米妮 及 10 週年造型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Tomica Tsum Tsum 車仔系列大軍已經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

5 位小飛俠角色 Tsum Tsum 公仔已經由夢幻島來到度假區商店。

廣場時尚店設置兩個新 PANDORA 專櫃,分別展示迪士尼系列及一般 PANDORA 系列。

兩款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 Tsum Tsum 匙扣。

天使唐老鴨與魔鬼唐老鴨徽章。

你選擇聽天使抑或魔鬼說話?

新推出《魔雪奇緣》(Frozen) 老智者小矮人徽章!

以高飛為封面的日文、泰文及印尼文的的園指南現可於樂園入口兩旁的樂園印刷品櫃索取。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雪人小白 (Olaf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