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00 (2015.11.22-28)

大街週報原來不經不覺已經出版了 200 期,當然要感謝一直支持的你們,亦特別感謝一直主動登入小報網誌的忠實讀者。

既然來到這個特別時刻,小報在此推出特別「小報有禮」活動!至於獎品是什麼?留下一個關子先!(名額一位)

由即日至 2015 年 12 月 12 日 23 時 59 分,在本週報留言位置留下你對本報的 5 週年或週報出版 200 期的祝賀語,再將你的留言"截圖"傳送到小報電郵 webmaster@wonderland912.com,只要有至少三位參加者參與,我們將會選出最好的其中一個留言。中選者將於 2015 年 12 月 14 日收到電郵通知。

- 每人只限參與及留言一次。
-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保留權利隨時修訂任何比賽規則及細則,而毋須事先通知。
-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保留最終結果決定權
-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 大街小報之決定為準。

睡公主城堡前的中央花壇周邊四個扇型花壇植上俗稱聖誕樹的杉樹。

幻想世界「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入口上出現一條變色龍,有看過動畫《魔髮奇緣》 (Tangled) 一定一眼認出這隻是樂佩公主最好嘅小夥伴巴斯高 (Pascal),他非常期待與大家遊走在童話章節當中。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則面牆身已經掃上顔色。

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內的「維多利亞精品店」10 週年主題裝飾以閃耀方式重新放置,經細節粉飾調整後,米奇及米妮原先的圓型高台移除,城堡及故事書背景板星星部分加入點點燈光。

在裝飾兩旁位置亦已經展示上一系列 10 週年及 Tsum Tsum 產品。

要找尋樂園 10 周年主題美食,其中推介迷離莊園 - 大冒險家餐廳的 10 周年紀念班㦸。班㦸餡料是香蕉,再配上米奇形狀鮮果及 10 周年圖案伴碟,食之前麻煩先讓手機先食。這個動作你懂的!

淨買售價港幣 68 元一份。如果購買大冒險家餐廳的任何套餐可加港幣 48 元享用到。

探險世界 - 布教授商店外的奇妙鑄幣機換上新款紀念幣,圖案相當精緻!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產品,其中最新上架的是首次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來自英國的個人護理品牌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在度假區旗下商店推出限量 1,200 盒散發淡淡玫瑰芳香的香薰米妮公仔,售價港幣 268 元。

若嫌盒裝香薰公仔太大隻,亦可考慮選擇非限量的匙扣版公仔,同樣會散發淡淡玫瑰芳香,但米妮頭部樣貌會否令想買的有點卻步?售價港幣 158 元。

早前推出的 Duffy & ShellieMay Tsum Tsum 花環,原來只是戲肉!本週推出了一套更吸引大量的迪士尼朋友聖誕套裝!有六款迪士尼朋友 Tsum Tsum 公仔連花環。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迪士尼小熊小雪莉 (ShellieMay The Disney Bear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