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啟動 80 天倒數,委任三榮譽大使。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於 3 月 28 日正式委任孫儷、郞朗及姚明擔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榮譽大使」,並頒贈「故事家」雕塑以紀念這段別俱意義的合作時刻。

憑著三位在中國及海外知名度,他們將會為度假區 6 月 16 日盛大開幕前,參與一系列推廣活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很榮幸三位榮譽大使將與我們攜手迎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盛大開幕,對於這一歷史性時刻,我們滿懷興奮和期待。歡迎全國和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體驗這座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的度假區。相信遊客們將在此收穫前所未有的神奇體驗,見證迪士尼度假區永無止境的創新精神、豐富創意和傳奇般的遊客服務。」

三人亦分享對全球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的美好回憶。

忠實迪士尼度假區粉絲孫儷稱:「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提供眾多精彩的景點和娛樂演出,需要安排幾天時間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盡興,相信我們一家人會在這裡留下很多難忘的回憶。」

國際鋼琴大師,聯合國和平大使郎朗:「迪士尼樂園的神奇故事講述和沉浸式體驗是老少皆宜的藝術,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未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豐富多彩的娛樂演出也令我非常期待。」

前籃球運動員姚明:「迪士尼度假區是一處能讓人找回單純快樂的所在。作為一個上海人,我很高興我們的城市能擁有這樣一座讓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的國際級度假區,並與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遊客分享這些愛和歡樂,我衷心為之興奮和驕傲。」

發佈會上,三位度假區榮譽大使聯同郭偉誠,一同按下米奇按鈕,啟動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盛大開幕 80 天倒數。接下來 80 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透過外灘地標大屏展示驚喜有趣的倒數投影,眾多迪士尼朋友的形象將接連出現,大家可透過社交媒體參與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