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迪士尼徽章交換温故知新!

新嘗試 新發現 認識迪士尼徽章交換

迪士尼徽章交換活動不止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才有,除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外,其餘 5 個迪士尼/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迪士尼郵輪及奧拉尼,迪士尼豪華度假酒店均有迪士尼徽章交換活動。迪士尼徽章交換活動自 1999 年起開始進行,並一直持續至今。

迪士尼徽章交換絕對歡迎任何年紀人士參與,並只須三個動作即完成交換程序。

1.在度假區尋找佩戴有迪士尼徽章頸繩的演藝人員。

2.在頸繩上看看有沒有心儀徽章。

3.如有合適,可以自己的一枚徽章與演藝人員交換。

官方亦制定了徽章交換規則!
  • 交換的徽章背面必須壓有正式交換徽章標誌,並須完好無缺。
  • 與演藝人員每次只可以交換 2 枚徽章,而款式是演藝人員頸繩上沒有。
  • 與其他賓客交換時,不受上述形式所限,但必須先徵得對方同意。
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年 4 月都會舉行「徽章交換同樂日」,至今已舉辦到第十屆。適逢度假區 10 週年,今年活動主題亦加入 10 週年主題元素,及以近年人氣 Tsum Tsum 為限量版徽章設計主題。今年活動將於 4 月 8 至 10 日舉行。

活動期間內會有兩項遊戲,從中有機會贏得精美香港、美國甚至法國迪士尼主題樂園徽章。今年更首次舉行「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讓有料之士分享個人珍藏。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䆁出整個「徽章交換同樂日」2016 限量版徽章系列的實物圖片。小報自然不會自私,定必與讀者原汁原味分享,並不會作作任圖片加工 (除縮圖)。
邀請函徽章 - 限量 1,200 枚 - 徽章背面刻有獨立編號 (3 月 19 日率先推出)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徽章交換同樂日」限量版徽章 - 限量 1,000 枚

徽章大使徽章 - 限量 1,200 枚 - 徽章背面刻有獨立編號及壓上徽章大使簽署

六枚徽章禮盒限量套裝 - 限量 800 套

以美國小鎮大街爆谷車為主題的隱藏米奇徽章系列

透過活動期間玩遊戲,有機會贏得 Tsim Tsum  獨家徽章一枚。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