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215 (2016.3.6-12)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花蛋節」活動將於下週正式開始!大部分迪士尼朋友「花蛋」已經各就位,準備好等來大家拍照。

其中來自東京迪士尼海洋的 Gelatoni 亦首次於香港以「花蛋」造型露面。

了解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走遍樂園尋覓花蛋,地道服飾迪士尼朋友將型格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佈,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因私人理由辭任行政總裁一職。

同時度假區宣佈委任樂園度假區營運副總裁劉永基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樂園度假區) 行政總裁。


自問個人迪士尼徽章收藏有料到,同時又是「奇妙處處通」會員。咁就推介你參與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新活動「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選出 6 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在活動期間於「動畫藝術教室」即席分享個入珍藏及心得。

想成為被選中的人,就要喺 3 月 11 至 21 日期間,登入「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登記。

了解更多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參與「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分享個人珍藏
- 徽章交換同樂日分享會正接受報名


港鐵於 3 月 6 日再度推出迪士尼綫 Q 版回力車,包裝與上次一樣,而且依然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十週年標誌。

了解更多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港鐵再版推出迪士尼綫 Q 版回力車

非常搶手的復活節 Duffy 及 ShellieMay 匙扣公仔。

「迪士尼花蛋節」磁貼套裝。

三款新上架《‪‎優獸大都會‬》(Zootopia‬) 徽章。

以樂園米奇氣球為設計的 徽章。

《愛麗絲夢遊仙境: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電話套,內附迷你懷錶。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小公主蘇菲亞 (Princess Sofia - Sofia the First : Once Upop a Princess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