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PANDORA 推出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串飾

PANDORA 將於香港門市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推出迪士尼春季 2016 系列及新一系列迪士尼樂園系列。

而為紀念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PANDORA 以 "Happily Ever After" 幸福快樂慶典為主題,於 3 月 17 日推出 4 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串飾系列,於園內廣場時尚店、童話藝坊、迷離莊園店,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皇庭禮品店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內的 Pandora 專櫃發售。

  •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串飾 - 港幣$599 (左1.)
    • 優質的琺瑯串飾刻上 "HONG KONG" 及 "10" 字樣,閃爍星星及米奇頭輕輕點綴,將樂園的十載歡笑與奇妙力量送到你手上。
  • 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紅色城堡串飾 - 港幣$499 (左2.)
    • 簡約圓形純銀串飾,睡公主城堡剪影配襯粉紅星星設計,彷彿帶你回到漫天煙火的一刻,夢想就在當刻成真!
  • 香港迪士尼樂園 Luck 及 Prosperity 串飾 - 港幣$399 (右2.)
    • PANDORA 經典意大利 Murano 琉璃串飾帶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東方魅力,寄願無盡好運與福氣。
  • 香港迪士尼樂園 3D 城堡串飾 - 港幣$499 (右1.)
    • 袖珍睡公主城堡純銀串飾,立體設計造型帶你進入迪士尼的童話世界,展開一段充滿幻想與歡笑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