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PANDORA 呈獻 2016 迪士尼春季系列

2015年秋季,PANDORA 迪士尼系列終於在香港發售!近月發佈的迪士尼春季系列更於 3 月中上市發售!密切留意官方公佈信息。

2016 春季系列分別有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女與野獸、魔髮奇緣、小魚仙及仙履奇緣六個經典家傳戶曉迪士尼公主故事為主題。

以下是各主題吊飾/串飾之介紹及其售價,籍此希望大家能夠預備好銀彈選購心儀款式。(圖片經小報以主題分類製圖重新排列)
愛麗絲夢遊仙境 I Alice in Wonderland

將愛麗斯奇妙世界裡的冒險、美麗及勇氣戴在手腕上,以串飾串連人生中寶貴純真的友情故事,以及令人回味的夢幻茶會。
  • 「愛麗絲魔法藥水」白色和薄荷色琺瑯純銀吊飾:售價港幣$599
  •  白兔先生紅色、黃色琺瑯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499
  • 「愛麗絲茶會」藍、薄荷、黃色琺瑯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599
魔髮奇緣 l Tangled

魔髮奇緣是一個關於愛和渴求的傳奇故事,長髮公主樂偑為了獲得純潔的愛而不顧一切。 PANDORA 把這個值得回味的童話故事轉化為手工打造的珠寶,包括長髮公主樂偑裙子造型串飾及其經典顏色的琉璃串飾。
  • 長髮公主裙樂偑紫色琺瑯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599
  • 麥斯姆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399
  • 長髮公主經典顏色紫色琉璃純銀串飾:售價港幣$399
白雪公主 l Snow White

1930 年的動畫作品「雪姑七友」,是個充滿著魔法及浪漫的故事。現在,PANDORA 藉著造型精緻迷人的白雪公主裙和紅蘋果串飾等,令這動人故事雋永不朽。
  • 白雪公主裙黃、紅、藍和綠色琺瑯純銀吊飾:售價港幣$599
  • 白雪公主蘋果紅色琺瑯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599
  • 白雪公主經典顏色紅色琉璃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399
美女與野獸 l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熱暖人心,令人明白到若要真正認識一個人,不能只看他的表面,要深入了解其內心個性,這樣才能夠找到真愛。這個故事就如 PANDORA 主張的價值,每一件珠寶都象徵 著個人專屬的內在價值,並歌頌每個人在尋找真愛途中的獨特故事。
  • 貝兒裙子黃色琺瑯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599
  • 奇幻玫瑰紅色琺瑯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599
  • 貝兒經典顏色黃色琉璃純銀串飾:售價港幣$599
小魚仙 l The Little Mermaid

受小魚仙故事所啟發,這些讚揚人魚公主艾莉奧的善良和美麗的優雅純銀串飾,能夠為你的珠寶收 藏增添一點玩味,絕對是所有迪士尼愛好者及 PANDORA 支持者不能錯過的系列。
  • 艾莉奧裙子綠色琺瑯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599
  • 艾莉奧及貝殼綠色琺瑯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599
  • 艾莉奧貝殼鋯石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699
  • 艾莉奧經典顏色綠色琉璃純銀串飾:售價港幣$399
仙履奇緣 l Cinderella

玻璃鞋及南瓜車串飾令這段浪漫故事重現眼前,並讓童話成真。以鋯石及琉璃打造的閃爍迷人串飾訴說著灰姑娘的動人故事,令你的珠寶收藏增添仙女氣質,更會每天溫柔提醒你,白馬王子就在某處等待著你。
  • 灰姑娘裙子藍色琺瑯純銀吊飾       :售價港幣$599
  • 灰姑娘水晶鞋淡藍色鋯石純銀吊飾:售價港幣$599
  • 灰姑娘南瓜車鋯石 14k 金ç串飾:售價港幣$899
  • 灰姑娘願望雪花鏤空鋯石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699
  • 灰姑娘經典顏色藍色琉璃純銀串飾 :售價港幣$399
 

全新迪士尼串飾手鏈,圓形扣上鑲嵌上米奇鋯石簡約別緻。
  • 米奇鋯石純銀手鍊:售價港幣$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