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13 (2016.2.21-27)

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型迪士尼春日復活節主題活動「迪士尼花蛋節」將於 3 月 17 日至 5 月 29 日期間舉行!屆時過百隻「花蛋」遍佈七大園區,其中 70 幾隻更由迪士尼朋友化身而成,梗有一隻是大家的最愛!另外睡公主城堡前五個花圃會有「迪士尼朋友春日遊園」創意園藝,到時候不同情景主題創意園藝讓大家盡情拍照。

而一班迪士尼朋友,會換上以香港地道特色主題元素服飾跟大家見面。

了解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走遍樂園尋覓花蛋,地道服飾迪士尼朋友將型格登場!

 
《大英雄聯盟》醫神 (Big Hero 6 - Baymax) 已經在美國小鎮大街「動畫藝術廊」等緊同大家見面!除了可以跟他抱抱之外,更可以與他來個擊拳 Bah-la-la-la。

「動畫藝術廊」已粉飾成還原度極高的阿廣家中車房工作間!

事不宜遲!快來與醫神見個面拍個照。

因應醫神行走問題,「動畫藝術廊」的一角動畫展品作出臨時改動。

深受小女孩歡迎,來自《小公主蘇菲亞》的蘇菲亞已經在幻想世界「童話藝坊」外故事書庭院場景等候跟大家會面。

即日至 3 月16 日期間,在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可以與穿上春日盛放服飾的米奇及米妮合照。這套新服飾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聯同香港理工大學時裝及紡織系應屆畢業生李璟希一同設計,錯過了就要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食自助餐先會見到 (3 月 17 日起)。

了解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走遍樂園尋覓花蛋,地道服飾迪士尼朋友將型格登場!

「迷離莊園」探索之旅

本週公佈的政府財政預算案中提及香港兩大主題樂園。

引述二零一六至一七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演詞第 32 段。

32. 長遠而言,我們會提升旅遊基建。迪士尼樂園「鐵甲奇俠」新園區和以探索冒險為主題的新酒店,將於今明兩年分別啟用。政府會繼續與迪士尼公司商討樂 園整體發展計劃。海洋公園內第一間酒店和大樹灣水上樂園預計分別在明年和二零一八年落成。政府會繼續籌劃位於啟德和大嶼山的旅遊項目,而沙中線會展站上蓋的會議設施,設計工作正在進行中。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門口位置擺出《小公主蘇菲亞》產品專櫃。

復活節 Duffy 及 ShellieMay 毛公仔於發售首天極速售罄。全因每天有不少本地及外地代購/水貨人士大手購入,最多每次會購入規定上限,每款 25 件。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 (Donald Duck -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