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中國銀聯達成聯盟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日與中國銀聯簽署為期數年戰略聯盟協議。銀聯卡將會成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指定官方卡。賓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上的「迪士尼世界商店」和「甜蜜滿勺」以及兩所迪士尼度假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及玩具總動員酒店等各個銷售點使用銀聯卡。

同時中國銀聯將會成為「翱翔.飛越地平線」景點贊助商。

「翱翔.飛越地平線」景點位於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探險島主題園區。6 月 16 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盛大開幕時,該景點亦正式向全球亮相。賓客將由此踏上無與倫比的環球之旅,從探險島出發,寰宇「飛越」各大地標建築、城市和自然景點,其中包括中國的長城和上海天際線的壯麗景色及悉尼港、瑞士阿爾卑斯山脈馬特洪峰等眾多世界級目的地。這非凡體驗與銀聯伴你環遊世界的服務理念十分契合。

中國銀聯助理總裁胡瑩表示:「作為快速成長的國際支付品牌,銀聯期待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達成的戰略聯盟,歡迎全球遊客到訪這個世界級目的地。銀聯卡將可在度假區暢通使用,讓遊客享受到貼心、周到的服務。」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Philippe Ga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中國銀聯達成戰略聯盟協議。「翱翔.飛越地平線」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景點並將深受遊客喜愛。我們期待與中國銀聯一起為遊客呈現這一卓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