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5 (2016.5.15-21)

「飛越太空山」的扇面粉色工程,來到本週!可見其中半面範圍已經掃上白色油漆。

「太空船小食」封上膠布以進行色彩改造工程。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物屋頂部分已撕掉膠紙,帶重金屬色調的嵌板已曝光。

位於「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的地面地程範圍持續擴大中。

樂園入口酒店賓客及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入口處,新增手提牌。

「小鎮沖印店」的木製手推車 (原本帶有扶手)  已經換上全新迪士尼徽章展示箱。

展示箱內置有一個巨大香港迪士尼樂園徽章交換標誌及一個主題徽章展示框架。

大家有沒有曾經到訪位於幻想世界的「童話藝坊」商店時,感到冷氣好像不足?近日商店更換了 LED 燈泡!令店內昏暗氣氛,變得光猛醒神很多,同時由於 LED 燈泡相對一般燈泡發熱度大大減低,從而令店內冷氣好像不足得到解決。

迪士尼 Tsum Tsum 公仔,亦加入顏色標籤售價分類行列。從此刻起新上架的迪士尼 Tsum Tsum 公仔都會貼上顏色標籤;粉紅色為:港幣$58、簿荷綠色為:港幣$68。

新到港迪士尼 Tsum Tsum 公仔,紅心皇后。

大家喜歡米奇米妮甜睡星空下,抑或愛麗絲與白兔先生夢遊於仙境入面呢?

Duffy &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新上架商品。

新上架,香港主題 T恤。

得意米奇與 Duffy  及米妮與 ShellieMay 小童短襪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反斗奇兵2》翠絲 (Jessie - Toy Story 2 - 1999)

本期樂園時間表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手機應用程式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