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率先到訪迪士尼小熊 Duffy 主題商店

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主題商店將於 7 月隆重開幕。這間店除雲集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商品之外,早前已有不小蛛絲馬跡透露的 Duffy 好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的商品亦會正式登場。

商店是以上映電影「My Journeys with Duffy」的戲院為背景。

不少「奇妙處處通」會員都是迪士尼小熊粉絲,在這間新商店正式開幕前,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更有機會率先入到商店預覽, 更可於指定時間在店內與 Duffy 及好朋友見面合照。由即日至2016年6月26日,只要登入會員網站,登記並回答兩條簡單問題, 就有機會抽選到商店預覽。

登記詳情:

活動詳情:
  • 日期:2016 年 7 月 7 日
  • 時間:晚上 7 時至 9 時
  • 地點:美國小鎮大街 小鎮影院 (Main Street Cinema)
  • 「奇妙處處通」會員名額 :100 名 (每位獲選者可攜同 1 位已登記會員出席) 合共 200 名
圖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