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8 (2016.6.5-11)

6月10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渣打銀行,舉行簽約儀式,加強雙方戰略聯盟關係,並拓展香港以及亞洲六個地區市場,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印尼及越南。活動請來鄭秀文以經理身分同大家介紹理財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渣打銀行延續企業聯盟關係 拓展亞洲區內業務

同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揭幕儀式,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主持揭幕儀式。翌日起,活動正式展開。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隆重揭幕
- 紅黑陣營與藍光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掀起戰幔

樂園資訊亭更新樂園地圖,由於明日世界「馳車天地」已結束營運,可見地圖「馳車天地」位置已經消失。而「飛越太空山」及「UFO 地帶」亦已因「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活動展開,而更新為「星戰極速穿梭」及「絕地聖殿武士特訓」。

由於「飛越太空山」及「幸會史迪仔」均已更改為星戰主題設施,在資訊亭亦已作出有關欄目更改。

「幸會史迪仔」已經完成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最後演出,三個曾放置「幸會史迪仔」海報的位置,已分別換上「童話園林」及「星球大戰:指揮站」海報。

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明日世界「馳車天地」於2016年6月11日結束接近整10年營運的日子。(設施曾由本田汽車贊助呈獻)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明日世界「馳車天地」結束營運 

隨著「馳車天地」結束營運後,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的相關設施海報已經換為「童話園林」海報。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推出「大街小熊紀念杯」,食完仲可以帶走隻瓷杯作收藏。 同時!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餐飲搶先過商品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下午茶時間到了!不如嘆個大街小熊甜品,飲杯夏日精選特飲

早前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的木製手推車,已經換上一個大木櫃,現擺放著經典米奇及米妮毛公仔。

而有關迪士尼徽章展示箱已移到旁邊的木櫃上,同時「小鎮沖印店」正式成為「迪士尼徽章交換站」新據點,這裡會展示即將發售的新款徽章及銷售最新款式徽章。

*「小鎮沖印店」內的「迪士尼徽章交換站」是園內第三個交換站選址,曾先後於美國小鎮大街「Flower St. Bontique」及明日世界商品銷售亭設置。

三款星戰系列奇妙鑄幣首次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 明日世界「太空驛站」。款式分別有Kylo Ren、R2-D2及BB-8,星戰迷絕不能錯過。

《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9款 Tsum Tsum 公仔已經齊 Set 黎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正式展開,樂園指南亦換上星戰人物 Chewbacca 封面。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樂園指南內的地圖,亦同樣作出上述調整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星球大戰:原力覺醒》X-Wing 戰機 (X-Wing -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 2015)

樂園時間表內附「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活動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