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聯同上汽通用汽車呈獻全新遊樂設施「創界:雪佛蘭數字挑戰」

開幕將近三個月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日聯同戰略聯盟夥伴上汽通用汽車共同揭曉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遊樂體驗「創界:雪佛蘭數字挑戰」並將於 2016 年 9 月 20 日正式開放。

新遊樂設施,設於明日世界「創極速光輪」穹頂下「創廣場」,將展示三款跨時代的新型概念車、創新模擬器以及先進的汽車設計技術,令賓客沉浸於充滿想像和前瞻科技的革新世界。

極具空間及未來感的「創界」內部, 其設計靈感源自「創:戰紀」的數碼化世界,由發光玻璃軌道和交錯的藍色數字燈光流線型構造出來,並分為三大互動區域「想像」、「創」及「駕馭」。每個區域都設置了互動體驗,賓客可以透過雪佛蘭先進汽車技術幫助下沉浸在未來駕駛世界當中。

在「想像」區,賓客會穿上特製的虛擬光服,在創數碼化世界中馳騁。

在「創」區,設有一輛標誌性的「前瞻汽車設計」體驗中,賓客可從中親自設計出新型未來汽車。

在「駕馭」區,賓客可以進入以雪佛蘭品牌為靈感設計的駕駛艙,在創數碼化世界中試駕新型「光輪跑車」。

喜歡跑車,絕對值得一遊!在「創界:雪佛蘭數字挑戰」會同時展出三款技術頂尖的概念車:擎翼、靈思和光梭。
  • 擎翼是「創界」中一款備受矚目的「光輪」跑車,它擁有出色的動力以及領先的科技。
  • 靈思配備了出眾的電機設備和智能車載互聯系統,代表著未來城市的新型個人代步工具。
  • 光梭搭載革新性聲能推動系統的超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