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迪士尼樂園鐵路徽章套裝即將推出,全新「徽章交換驚喜時刻」活動,讓迪士尼徽章粉絲玩足一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發售一套以迪士尼樂園鐵路為藍本的徽章套裝,每卡車廂都預留一個位置把迪士尼朋友扣上,全套一共 12 款,各限量 300 枚,將於即將推出的每月「徽章交換驚喜時刻」活動當日,於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推出並發售一款,換句話說,要集齊就要玩足一年 12 個月。

而「徽章交換驚喜時刻」活動,是樂園全新推出的迪士尼徽章交換活動,賓客於每月指定日子於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外與演藝人員互動即有機會換取特別版隱藏米奇徽章,今次特別版隱藏米奇徽章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有設計,以演藝人員服飾為主題,全套 24 款,每月推出 2 款服飾主題,又即是需時一年時間努力集齊。

而首次活動將於 2016 年 10 月 15 日至 17 日下午 4:30 至下午 5:30 期間舉行,同時上述火車造型徽章,首款愛麗斯火車頭徽章亦將隨首次活動率先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