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44 (2016.10.2-8)

 
「Disney Halloween Time - 反轉迪士尼」互動遊戲「詭異大變身」於本週開動,在樂園設有四個迪士尼惡人遊戲裝置,賓客可一嚐化身成迪士尼惡人的形象,並即時拍下短片,然後掃瞄螢幕上的 QR Code 並分享影片,就可獲得豐富樂園禮遇。

遊戲裝置設於:
  • 美國小鎮大街 - 動畫藝術廊外:邪惡皇后 (圖左上.)
  • 探險世界 - 入口前:賈方 (圖右上.)
  • 探險世界 - 布教授商店旁:霍博士 (圖左下.)
  • 幻想世界 - 米奇幻想曲旁:黑巫婆 (圖右下.)
反斗奇兵大本營「沖天遙控車」於 2016 年 10 月 3 日至 12 月 17 日期間暫停營運,以進行維護粉飾工程,相關工程已經展開,並於遊樂設施左邊軌道開始築起棚架。

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近「太空指揮部精品店」對出的範圍,已將鐵馬移至圍板,一幅全新光鮮的地面,完整展示於賓客眼前。

幻想世界「梅林法寶店」兩扇窗戶完成粉飾工程。可見工程前較為陳舊的窗戶,已換上全新透徹玻璃 (圖1. 較為明顯)。

來住香港迪士尼度假區酒店的穿梭巴士服務更換營運商,新營運商為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並提供兩款車型接載賓客 (見上圖.)。

*此前提供服務的營運商為陽光巴士有限公司 (載通國際集團旗下公司)
*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已於較早時間為度假區提供內部演藝人員穿梭巴士服務

漫威 (MARVEL) 主題包裝薯片。

年尾將至,又是時候物色一本新一年 Schedule 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日本引入咗 5 款 2017 年 Schedule Book,分別有米奇與好友、TSUM TSUM、愛麗絲、反斗奇兵以及海底奇兵 2。

但要留意,由於產品是由日本引入,所以內頁月曆都是用上日本假期,並附有日本鐵路路線圖。

相當可愛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杯蓋

米奇與米妮萬聖節智能裝置機殻。

現時提供的型號機殻包括:
  • 翻蓋式:iPhone 6 / 6 Plus
  • 膠殻:iPhone 5 / 5s / SE / 6 / 6 Plus/ 6s / 6s Plus / 7 / 7 Plus / iPad mini / Note 4 / Note 5
售價:
  • 膠殻:
    • iPhone 5 / 5s / SE / 6 / 7:港幣$288
    • iPhone 6 Plus / 6s Plus / 7 Plus:港幣$288
    • iPad mini:港幣$368
    • Note 4 / Note 5:港幣$288
  • 翻蓋式:iPhone 6 / 6 Plus:港幣$318
迪士尼公主徽章帶匙扣。

新到貨小飛像 TSUM TSUM 公仔套裝。

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TSUM TSUM 銀包。

新一期樂園指南:
  • 封面主題:萬聖節
  • 封面角色:米妮 (Minnie Mouse) 1928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烏蘇拉 (Ursula)
  • 角色源自:《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1989
樂園時間表背頁加入「詭異大變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