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推暢遊季卡!

上海迪士尼樂園在計劃推出年票前,先推「暢遊季卡」試試水溫,季卡可於 2016 年 11 月 12 日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期間多次進入樂園遊玩。不過這款季卡並非隨時買到,而是必須於 11 月 1 日起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阿里旅行官方旗艦店支付訂金預訂,再於11月11日完成購買程序。

想當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同樣於年票推出前發售過夏日通行證,此後亦推過復活節通行證及快樂通行證等季票。
 
而季卡劃分為三個類別,分別是平日卡、無限卡及週日卡 (票價見圖.)。
  • 平日卡:適用於星期一至星期五 (不包括假期日)
  • 無限卡:適用於所有日子 (2017年1月28日至2月2日)
  • 週日卡適用於所有星期日 (2017年1月29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至今短短數月,遊客對我們世界級的遊樂項目和娛樂演出好評如潮。很多遊客告訴我們,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天玩不夠。此次發售的全新暢遊季卡為粉絲們提供專享機會,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一次又一次地沉浸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精彩絕倫的故事講述和無與倫比的想像力之中。」 

凡於銷售期間,每日早上 8 時起,首 1000 名支付訂金並於 11 月 11 日當天完成購買程序並支付尾數者,均可獲贈雙十一限量版徽章套裝一份 (共一萬份)。

上海迪士尼樂園暢遊季卡常見問題與解答

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暢遊季卡有數量限制嗎?
每張身份證件最多可以購買5 張暢遊季卡。

賓客可否更改暢遊季卡的姓名? 
暢遊季卡將在首次使用時綁定使用者的身份證明和照片,並僅限同一名賓客反覆使用。暢游季卡不可轉讓。客每次使用暢遊季卡都需攜帶本人身份證件,演藝人員可能會在閘機口要求客出示身份證件以確認持卡者身份。

客如有其他問題,如何進行查詢? 
客可以致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預訂服務中心 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進行
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