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PANDORA 全新秋冬系列 11 月發售

PANDORA 於早前發佈全新秋冬系列,而迪士尼秋冬系列更安排於「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開幕禮當日發佈,新一系列共 21 個款式,其中 5 款更是迪士尼樂園獨家款式,將於 11 月發售。

深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公主串飾系列,再添新成員,分別是奥羅拉公主 (睡公主) 系列及茉莉公主系列。
《睡公主》奥羅拉公主

睡公主是迪士尼故事其中一個最優雅的故事主人翁,睡公主個性温柔而充滿愛意,與柔和的粉紅色調完美配合。

圖左:奥羅拉公主裙子
  • 粉紅色及白色珐瑯配 925 銀吊飾連刻有 Auroar 字樣吊環丨港幣$599
圖中:奥羅拉公主琉璃串飾
  • 紅色丨港幣$399
圖右:仙女教母 925 銀串飾
  • 描繪了奥羅拉公主三位仙女教女,以綠色、藍色及粉紅色珐瑯及 925 銀製作丨港幣$599
《阿拉丁》茉莉公主

誠心許願,讓你的夢幻與想像力飛航,與茉莉公主一同出發探索前所未見的新奇世界。湖水綠是此系列的經典顏色,配以色調深淺不一的薄荷綠鋯石作點綴,為全新的吊飾添上一抹優雅的異國情調。

圖左:茉莉公主裙子
  • 薄荷綠及湖水綠珐瑯配 925 銀吊飾連刻有 Jasmine 字樣吊環丨港幣$599
圖中:茉莉公主閃爍鞋子
  • 薄荷綠鋯石配 925 銀吊飾丨港幣$599
圖右:茉莉公主琉璃串飾
  • 綠丨港幣$399

小熊維尼亦推出一顆全新串飾,而且仲以他最喜愛的蜜糖做設計。
小熊維尼

可愛的小熊維尼形象親切,對朋友總是充滿善意。串飾雕刻出維尼與他最喜愛的蜜糖,小熊維尼粉絲絕不能錯過。

圖:蜜糖罐小熊 925 銀串飾
  • 925 銀配紅色及深黃色珐瑯,刻有 Hunny 字樣丨港幣$499

奇妙仙子再添神奇魔法
奇妙仙子 - 神奇魔術

調皮的奇妙仙子是迪士尼魔法不可缺失的標誌,玲瓏可愛的她早已超越了原來的配角地位,變成獨當一面的明星。

圖左:奇妙仙子星星
  • 星星設計的串飾象徵著她賜給幸運兒們閃閃發亮的奇妙星粉,淺綠色的水晶刻有「信念、信任及奇妙星粉」丨港幣$699
圖右:奇妙仙子琉璃串飾
  • 熒光綠丨港幣$399

經典米奇與米妮
踏進迪士尼的奇妙世界,以閃耀的手工製成米奇與米妮串飾迎接這個迷人季節。
米奇與米妮閃爍標誌

這個刻有米奇與米妮的愛意雙面鈕扣串飾,每面分別以鋯石砌成米奇及米妮的剪影,而側面鑲滿鏤空圖案,在任何角度下都同樣璀璨奪目。

圖:米奇與米妮閃爍標誌串飾 (限量版)
  • 黑色水晶、透明及紅色鋯石 925 銀丨港幣$899
米奇與米妮愛情

這顆懾人的鈕扣串飾,以黑白琺瑯鑄成米奇與米妮,於鏤空 925 銀心形背景前情深一吻,甜蜜剪影光芒四射,倍添幸福感覺。

圖:米奇與米妮愛情串飾
  • 黑白琺瑯透明鋯石 925 銀丨港幣$799
珍珠光澤米奇剪影

這顆 925 銀串飾綴上由珍珠母貝造成的米奇剪影,帶來優雅獨特的光澤及色調,為你的珠寶系列增添非凡魅力。

圖:珍珠光澤米奇剪影串飾
  • 白色珍珠母貝 925 銀丨港幣$599
米妮閃爍系列

圖左:米妮閃爍銀吊飾
  • 紅色及透明鋯石丨港幣$499
圖右:米妮閃爍銀戒指
  • 紅色及透明鋯石丨$699
上列迪士尼秋冬珠寶,開售時可於 PANDORA 任何門市、官方網店及設於世界迪士尼度假區的專門店及專櫃選購。

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
5 款只限於迪士尼樂園發售的 PANDORA 全新秋冬系列獨家串飾,分別有:
閃耀米奇耳朵

這個夾飾以經典米奇剪影為主題,鑲滿燿眼的鋯,向這位迪士尼標誌性角色致敬。

圖:閃耀米奇耳朵夾飾
  • 透明鋯石 925 銀丨港幣$849
閃耀米妮耳朵

奪目吸睛的經典米妮剪影夾飾造型可愛,是任何迪士尼手鏈不可缺少的一員。

圖:閃耀米妮耳朵夾飾
  • 透明及紅色鋯石 925 銀丨港幣$849
2017 年版米奇

串飾以青藍色珐瑯配上米奇剪影及星形圖案鋯石,為你的手鏈添上時尚感及動人色彩,同時讓你於 2017 年願望成真。

圖:2017 年版米奇串飾
  • 青藍色珐瑯、米奇及星形透明鋯石 925 銀丨港幣$649
迪士尼魔幻煙花

這顆串飾以迪士尼樂園每晚上演的煙花表演為創作靈感。

圖:迪士尼魔幻煙花串飾
  • 黑色、紫色、深黃色、粉紅色及綠色珐瑯鋯石 925 銀丨港幣$649
我愛米妮

這顆串飾盡訴你對米妮的愛意,鮮豔的紅色琺瑯配上閃爍的鋯石。

圖:我愛米妮串飾
  • 紅色珐瑯及黑色水晶鋯石 925 銀丨港幣$749
PANDORA 迪士尼樂園系列,可於世界不同迪士尼度假區開設的 PANDORA 專門店或專櫃選購,而設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專門店及專櫃位置如下:
  • 旗艦店
    •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
  • 香港迪士尼樂園專櫃
    •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睡公主城堡後) 
    • 迷離莊園 「迷離珍藏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影星禮品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
    • 香港國際機場
      • 一號客運大樓 (禁區)
      • 二號客運大樓 (非禁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