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46 (2016.10.16-22)

「鐵甲奇俠」粉絲一定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即將開幕,而這個遊樂設施所附設的漫威 (Marvel) 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已於本週六 (22日) 率先開業,裏面以「鐵甲奇俠」主題為裝修設計,店內除發售「鐵甲奇俠」商品外,還可以找到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蜘蛛俠,甚至奇異博士等漫威主題商品,同場更設有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Become Iron Man) ,讓賓客一嚐穿上裝甲滋味,上陣對抗惡勢力。

相關資訊文章:
-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 MARVEL 鐵甲奇俠主題商店搶先「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開業

「史達科技旗艦店」入口旁,置有展覽告示牌,從中列有各展覽主題。

「鐵甲奇俠裝備展」(Iron Man Tech Showcase) 入口旁位置掛起了大型垂直海報,海報上共有 9 套裝甲剪影,而最令人注目是這個展覽的贊助商是由「史達工業」(Star Industries) 呈獻。


同時裝備展入口前已設置等候時間告示板。

由於「史達科技旗艦店」已經開業關係,鐵馬的圍封範圍,大幅縮減至裝備展至「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一帶。

相關資訊文章:
- 香港史達科技展展區主題曝光

美國小鎮大街「動畫藝術廊」短暫開放後,再度關閉以進行全新「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改造工程。

全新「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將於 2016 年 11 月 26 日開放。

反斗奇兵大本營「沖天遙控車」維護粉飾工程仍持續進行中,至本週遊樂設施右邊軌道棚架工程,已搭至軌道頂部。

有關工程會持續至 2016 年 12 月 17 日,期間遊樂設施暫停營運。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車廂,加設風扇,及裝上金屬護欄。

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內的 Pandora 專櫃,增設不足一個月就已經移走。

設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Pandora 專櫃:
  • 旗艦店
    •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
  • 香港迪士尼樂園專櫃
    •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睡公主城堡後)
    • 迷離莊園 「迷離珍藏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影星禮品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 (香港國際機場)
    • 一號客運大樓 (禁區) 
    • 二號客運大樓 (非禁區)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虎克船長 (Captain Hook) 
  • 角色源自:《小飛俠》(Peter Pan) 1953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