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香港史達科技展展區主題曝光

史達工業首度於香港舉辦「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向賓客展示公司最新科研發明及鐵甲奇俠裝備,賓客更可以前往「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體驗「鐵甲號之旅」(Iron Wing Tour)。

附設於科技展的「史達科技旗艦店」入口旁,置有展覽告示牌,從中列有各展覽主題。整個「史達科技展」分為三大部分「鐵甲奇俠裝備展」(Iron Man Tech Showcase)、「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及「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鐵甲奇俠裝備展」展示鐵甲奇俠裝甲等設備,更有機會與鐵甲奇俠會面合照,而展廳已經準備就緒。

裝備展展廳外設有等候時間告示板。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則為重點展覽,內設有四個展廳;歷程展廳 (Hall of Legacy)、防禦展廳 (Hall of Protection)、能源展廳 (Hall of Engery) 及動能展廳 (Hall of Mobility),另設「鐵甲號之旅」 (Iron Wing Tour),賓客可登上最新研發的飛行車鐵甲號 (Iron Wing),出發參觀頂層設有世界最大弧反應堆的史達大樓 (Stark Tower)。

而今日「史達科技旗艦店」的招牌已重新安置於正門入口上,並率先開放予演藝人員及幻想工程師體驗,場內發售漫威 (MARVEL) 主題商品及設有鐵甲奇俠主題互動遊戲。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史達科技旗艦店」一牆上設有大型燈箱,從中可見主人翁 Iron Man 還可以見到有幾艘鐵甲號 (Iron Wing) 於空中飛行 (到時大家就是坐住這飛行車展開旅程),同時在 Iron Man 背後更是遊樂設施的主要場景,西九文化區地段,當中世界最大弧反應堆的史達大樓 (Stark Tower) 就座落於此。

 

而燈箱的圖片與同今年 5 月發佈的模擬圖差不多 (見圖2.)。



展覽告示牌背面。



最後送上「史達科技旗艦店」連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夜景一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