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45 (2016.10.9-15)

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漫威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今年十二月前正式開幕,近日有關設施標誌已安裝於巨弧反應堆下方位置,同時可見設施贊助商的品牌呈獻牌,正被黑色尼龍布覆蓋。

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主入口及其附設的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一帶範圍的圍板已全部缷下,改以鐵馬圍封有關範圍,而賓客可以完整地看到商店設計獨特的外貌,為配合主題,地面亦重以石板舖設,空間感亦較工程前廣闊。

鐵馬前放有「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即將開幕告示板。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商店及主入口建築曝光

為配合「小鎮沖印店」為期一年的徽章交換主題活動「徽章交換驚喜時刻」,店內騰出空間,並稍為調整付款等候隊伍區域的長度。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 24 款以演藝人員服飾為主題的香港獨有特別版隱藏米奇徽章,徽章隨上述「徽章交換驚喜時刻」活動,每月推出兩個款式,賓客只要於每月指定日子於「小鎮沖印店」排隊參與簡單而緊張的遊戲,即有機會獲得該月的隱藏米奇徽章。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長達12個月「徽章交換驚喜時刻」啟動 透過遊戲有機會拎走演藝人員服飾隱藏米奇徽章

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置有灰姑娘與王子輕歌曼舞雕塑的大廳正處於翻新粉飾工程,若考慮前往此餐廳用膳的賓客,不妨考慮避開煩忙時段,以便更輕鬆於餐廳內找到坐位。

反斗奇兵大本營「沖天遙控車」的維護粉飾工程持續進行中,有關工程會至 2016 年 12 月 17 日結束,期間遊樂設施暫停營運。

遊樂設施左邊軌道棚架工程,已搭至軌道頂部,並開始築起右邊棚架。

為更清晰讓賓客了解「星戰極速穿梭」的迪士尼快速通行卡 (一般簡稱為"快證") 入口位置,該入口位置已增設全新快證入口告示牌。

漫威 (MARVEL)《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香港即將搶先美國上映,本週電影主角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尼狄甘巴貝治 (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至尊魔法師古一的泰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導演史葛迪歷克遜 (Scott Derrickson) 及漫威席兼監製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來港進行設於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世界及亞洲宣傳之旅首站,稍後將到上海繼續電影宣傳之旅。

而樂園亦已換上兩款港版電影海報。

園內多個戶外小食售賣點均換上全新特色紀念品展示牌並附有相關產品名稱及售價。

大街爆谷套裝 (四包/四款口味)

小豬: 奶油曲奇 (Cookies & Cream)丨小熊維尼:香草蜂蜜配果仁 (Honey Vanilla & Nuts)丨咿唷:焦糖 (Caramel)丨跳跳虎:焦糖配墨西哥辣椒 (Caramel with Jalapeno)
售價:港幣$88

大街爆谷
小熊維尼:香草蜂蜜配果仁 (Honey Vanilla & Nuts)
售價:港幣$55

漫威 (MARVEL) 品牌主題服裝

圖左: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圖右:美國隊長、鐵甲奇俠、變形俠醫、雷神
售價:港幣$215 (每款)

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主題服裝

圖左: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秋冬裝 (女)
售價:港幣$428
圖右:迪士尼小熊 Duffy 秋冬套裝 (女)
售價:港幣$368

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及唐老鴨「甜心廚師」主題服裝

售價:港幣$235

Disney Baby 品牌丨小熊維尼與小豬冬季嬰房外套

售價:港幣$368

Disney Baby 品牌丨米妮主題冬季嬰房服裝 (女寶寶)
圖左. 售價:港幣$268
圖右. 售價:港幣$288

Disney Baby 品牌丨米奇主題冬季嬰房套裝 (男寶寶)
圖左. 售價:港幣$388
圖右. 售價:港幣$288

Disney Store 品牌丨小飛象 Cushion

城堡配米妮與黛絲毛公仔套裝 及 火車頭配米奇與布魯托毛公仔套裝

Disney TSUN TSUM 小飛象 11'' 毛公仔

限量版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愛麗斯火車頭造型徽章

推出日期:2016 年 10 月 15 日
限量:300
售價:港幣$108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紅心皇后 (Queen of Hearts)
  • 角色源自:《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1951
樂園時間表背頁的「詭異大變身」資訊換上新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