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17 年春季虹橋機場開店

「復古上海」系列商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商品團隊至今一共開發了七千多種不同的商品,種精涵蓋迪士尼服飾、文具、玩家、家居用品、禮品及收藏品等......... 近日更已首次推出農曆新年系列商品,部分商品已發售當中。

度假區 11 月 25 日宣佈,將於 2017 年春季於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國內出發區域侯機大堂開設兩間零售店。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商品部總監顧正偉表示:「賓客對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持續推出的各類創意無限且豐富實用的商品反響熱烈。我們即將在虹橋機場新增的兩家零售商店將把迪士尼的神奇體驗延續到度假區外,更大範圍地滿足賓客和旅客對暢銷產品的需求,讓他們能在回家的行李中增添一份神奇獨特的回憶。」

最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機場是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大多數經由香港飛往上海的航班,大多以浦東機場為終點站,若有興趣於該店開業後逛逛,一是選擇一些來往虹橋機場的航班,二是特意安排時間前住。而該店的經營模式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同樣設於機場的奇妙店相若,如果只為選購商品,則可幾乎不用專程前往,因為度假區內的「迪士尼世界商店」(World of Disney) 基本上已解決購買商品的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