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大街週報: Issue 250 (2016.11.13-19)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的「迪士尼雪亮聖誕*」活動已於本週四開始,今年高飛會以聖誕老人裝扮亮相,坐陣於美國小鎮大的「聖誕郵政局」會見賓客。

*活動於 2016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期間舉行。

賓客可向「聖誕郵政局」的演藝人員索取「心願明信片*」,寫上聖誕祝福,並蓋上迪士尼朋友聖誕印章,然後投進到「聖誕願望郵筒」。每張寄出的明信片,都會蓋上特別版聖誕高飛印章,而賓客更可以免費將明信片投寄到世界任何地方,把聖誕祝福遍佈到世界每個角落。

* 「心願明信片」設有三個款式,並分階段發放。

「迪士尼雪亮聖誕」活動期間,小鎮的市長、信差、報童、警長等......... 小鎮居民都在大街上與賓客慶祝聖誕節。

了解更多「雪亮聖誕」資訊:高飛與你共渡「迪士尼雪亮聖誕」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入口上的「弦反應能源器」,19日首次於樂園營運時間內公開啟動,賓客可率先一睹能源器所發出藍色電弧光線。

了解更多資訊:史達科技展前奏:弦反應能源器發動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及金卡會員,由 2016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期間,憑有效會員卡,即可換領聖誕襟章套裝及立體光影眼鏡一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了解更多資訊::高飛與你共渡「迪士尼雪亮聖誕」

「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增設禮品換領隊伍,以便會員有序換領聖誕禮物。

新一期樂園指南:
  • 封面主題:聖誕節
  • 封面角色:高飛 (Goofy) 1932
今期樂園指南內加入「迪士尼雪亮聖誕」項目。

指南內已將「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 (5.) 標示調整至「動畫藝術廊」位置上 (見圖.)。


指南明日世界位置,新增漫威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 由友邦呈獻*」(70.)、「史達工業呈獻:鐵甲奇俠裝備展*」(71.) 及「史達科技旗艦店」(78.) 項目資料及其位置版圖。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史達工業呈獻:鐵甲奇俠裝備展」將於 2017 年 1 月 11 日盛大開幕。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 角色源自:《瘋狂的飛機》(Plane Crazy) 1928
* Plane Crazy 是第一部米奇動畫短片,而為人知曉的 Steamboat Willie 則是第一部公開發佈的米奇有聲動畫短片。

時間表提供各項「迪士尼雪亮聖誕」活動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